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联社补短纠偏创一流业绩 强管增效建一流银行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高培)新年新气象,击鼓又催征。2月3日,禹州联社组织召开学习贯彻省联社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查摆问题,明晰路径,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践行“六个着力”,争创“双一流”,全体中高管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禹州联社党委书记李纯信认真传达了省联社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哲所作重要讲话,围绕“双一流”创建、巩固改革成果、核心业务发展、狠刹违规恶习、党的建设五个方面,为全省农信改革发展点了题、定了调,谋划统揽全局,问题切中要害,路径清晰明了。省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陈益民所作年度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2017年度工作,详细分析研判了当前形势,“六个着力”、争创“双一流”的整体思路为全年工作指明了方向。

李纯信要求,全辖农信社要自2月2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贯彻落实省联社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活动,沿着“查短板-找不足-明方向-找路径-定措施-强落实”的学习路径,认真学习,不打折扣,深刻领会。下发通知,集中时间开展全员集中学习、集中讨论,结合岗位实际,围绕推动改革发展、转换经营机制、提升信贷质量、增强服务能力、狠杀违规恶习等方面自查自纠,逐人发言,列出个人和单位问题清单,写出剖析材料,制定整改措施,补齐发展短板,确保全员彻转思想,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省联社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一是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二是查找短板,深刻剖析,按照会议要求补短纠偏;三是正视问题,深刻反思,沿着设定路径奋力前行;四是学习讨论,深刻理解,解放思想勇创一流业绩;五是坚定信心,深刻践悟,开拓创新建设一流银行。

李纯信指出学习的根本在于落实,2018年度,禹州联社将以省联社年度工作会议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4+4”工作总要求,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强改革、强合规、强份额、强营收”为四强行动路线,实施“4321”强大工程,实现全面转换经营机制、全面风险管理、全面提质增效、全面文化引领四个全面推进,科技支撑、网点建设、对公存款三驾马车驱动,全新信贷模式、全新人才队伍两大支撑,最终实现财务可持续增长。

新征程催人奋进,新愿景振奋人心。禹州联社将以省联社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为引领,始终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联社的工作部署上来,自觉强化“朝受命夕饮冰”的事业心和“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以昂扬向上的朝气、创新克难的勇气、走在前列的豪气、苦干实干的意气,勇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联社 业绩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联社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年度目标任务冲刺工作

    12月4日至5日,省联社召开第二届社员大会第一次会议,12月7日上午,禹州联社组织全体中高管100余人传达贯彻落实省联社第二届社员大会第一次会议王哲理事长讲话精神,并就全面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进行安排和部署。

  • 禹州联社: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禹州联社在全辖组织开展“学思践悟十九大 同心共筑农信梦”系列活动,切实将全员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同心协力冲刺各项目标任务。

  • 禹州联社召开11月份业务培训暨业务督导会

    11月25日下午,禹州联社在四楼会议室召开11月份信贷业务培训暨业务督导会,全辖信用社主任、信贷副主任、部分客户经理及联社相关业务条线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 禹州联社苌庄信用社双十一开展特色营销活动

    今年双十一期间,苌庄信用社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创新营销方式,于11月10日至18日期间开展了“用金燕卡网购,好礼送不停”特色营销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 禹州联社开展“寄语新时代 梦想正青春”微信朗读展播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员工不忘初心跟党走,唱响实干青春主旋律,禹州联社于11月份面向全辖开展“寄语新时代 梦想正青春”微信朗读展播活动,广大青年员工踊跃参与,积极发声,在全辖掀起我为十九大朗诵新高潮。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