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联社开展“勇夺奋进杯 激情新梦想”存款营销活动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田明坤)自1月3日禹州联社组织召开“勇夺奋进杯 激情新梦想”动员大会以来,全辖信用社紧紧抓住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有利机遇,以“四礼五福六顺七喜”活动为依托,结合“七个走进”活动,积极组织员工走出营业厅,扎实开展存款外拓营销活动,迅速在全辖掀起首季业务竞赛活动新高潮。

为确保存款营销活动顺利开展,禹州联社制定了实施方案,设置考核领导小组,明确分管相关部门职责、活动目的、时间和目标任务。统一定制宣传礼品,印制活动宣传海报,通过公众号和市颍河网在全市转发宣传“四礼五福六顺七喜”活动内容,造大活动声势;要求机关包社人员每周六到所包网点进行督查,和基层社一起开展存款外拓营销活动,促进了2018年开门红旺季营销工作顺利开展。

全辖信用社对任务进行层层分解,分解到月、细化到周,落实到人、公示上墙。主动布置营业网点厅堂,营造节日氛围,自行制作宣传页和H5宣传视频,以“抓大、拓中、不放小”为原则,牢抓春节前后城乡居民收入相对集中、外出务工农民返乡、农副产品集中上市、商品交易活跃等季节性特点,通过发放宣传页、现场讲解、实地访问的方式宣讲金融知识、金融产品,了解客户需求,有针对性的定向营销,对工薪阶层、农村拆迁户重点营销存款有礼活动,对大中院校、企事业单位重点营销金燕卡、网银、手机银行方便零费用,对个体工商户、社区重点营销POS机、二维码收单业务。

通过存款外拓营销活动的开展,彻底颠覆“坐门等客”传统思想观念,真正实现全员放下架子、走出屋子、迈开步子,巩固优质客户、开拓潜力客户、挖崛对公客户,在全辖掀起抢抓组织资金工作热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联社 存款 营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