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联社举办信贷业务合规操守培训

2017-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高培)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全面推进信贷经营机制转换,推动信贷质量提升工程纵深开展, 8月19日上午,禹州联社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信贷业务合规操守培训,基层信用社主任、客户经理和信贷会计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禹州联社工作组组长李纯信在开班讲话中指出,当前信贷管理中存在信贷资料不规范,信贷从业人员综合素质与岗位职责不匹配,办贷效率滞后等突出问题,希望参会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学习,规范操作,提质增效,切实提高管贷能力。并对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道德修养,提高合规操守能力;二是增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技能水平;三是增强责任意识,提高管贷治贷质效。

  此次培训由河南世纪风律师事务所创始人简运生主讲,简律师从如何签订贷款合同及注意事项、诉讼时效保全和抗辩应对、诉状撰写及如何提供证据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在讲解中简律师对照实际案例逐项分析,并与学员们积极互动,使平时晦涩难懂的法律问题直观形象的被大家理解,让参训人员深受启发。

  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对规范贷款发放,防范操作风险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强化了员工主动学习、合规办贷的意识。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将理论联系实际,依法从严办贷,严格遵章信贷制度和信贷纪律,将所有知识运用加快提升信贷操作水平和办贷效率,推动禹州联社信贷质量稳步提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联社 信贷业务 合规操守培训 信贷质量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联社“2+7+7”激发动能 下真功亮点纷呈

    禹州联社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结合自身实际,于6月份集中开展“2+7+7”活动,以不良贷款清收“两大行动”为切入点,以“七个走进”存款外拓和银行卡营销为支撑点,以员工“七大培训”为着力点

  • 禹州联社商博城分社用心服务赢客户送锦旗点赞

    6月29日一大早,一位男士带着一面锦旗来到禹州联社商博城分社。这位男士表示要向农信社送上最真挚的感谢,锦旗上面赫然写着几个大字:“一流的服务 贴心的银行”。

  • 禹州联社商博城分社用心服务赢客户送锦旗点赞

    6月29日一大早,一位男士带着一面锦旗来到禹州联社商博城分社。这位男士表示要向农信社送上最真挚的感谢,锦旗上面赫然写着几个大字:“一流的服务 贴心的银行”。

  • 禹州联社:存款外拓营销显成效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禹州联社自6月3日起组织开展存款外拓营销和“炎炎仲夏 金燕翱翔”银行卡营销活动

  • 禹州联社:存款外拓营销显成效 重掀工作新热潮

    截至6月23日,累计走访256个村庄集市、871家商户及73家企事业单位,发放宣传页3.8万余份,累计出行营销人员663人次,新增金燕卡开户 2033户,卡存款净增4536万元,存款较年初净增9.25亿元,月底前有望完成全年存款任务。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