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联社举办信贷业务提质增效专题培训班

2017-07-25  来源:映象网

 5OQJmnVC..jpg.jpg

 禹州联社举办信贷业务提质增效专题培训班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怀涛)为提升信贷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办贷效率,7月22日晚,禹州联社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信贷业务提质增效专题培训,全辖各信用社主任、信贷会计、客户经理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联社副主任徐晓立做了开班讲话,他强调,此次培训是结合当前经营形势、改革发展迫切需要及制度监管要求而开展的专题培训。信贷是农信社的根基,关系到农信社的生死存亡,信贷人员要切实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办贷效率,为全面转换经营机制奠定基础。

此次培训由信贷管理部人员主讲,结合贷款管理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对贷款“三查”制度存在问题及注意事项、信贷档案资料规范与要求、信贷管理系统操作要求及其他日常操作中的重点环节和风险点开展专题培训,并穿插一些实操典型案例及检查中发现的典型问题,通过组织参训人员学习讨论、参与互动的形式,提高学习积极性。培训结束后,当场对参训人员进行了业务知识测试。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发现自身不足,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并对信贷业务应知应会和易于疏忽的要点再次强化,真正使参训人员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遵守信贷制度和信贷纪律,提升贷款管理能力和办贷效率,为推动禹州联社信贷质量提升、打造全新的信贷模式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联社 信贷业务 提质增效 专题培训班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联社“2+7+7”激发动能 下真功亮点纷呈

    禹州联社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结合自身实际,于6月份集中开展“2+7+7”活动,以不良贷款清收“两大行动”为切入点,以“七个走进”存款外拓和银行卡营销为支撑点,以员工“七大培训”为着力点

  • 禹州联社商博城分社用心服务赢客户送锦旗点赞

    6月29日一大早,一位男士带着一面锦旗来到禹州联社商博城分社。这位男士表示要向农信社送上最真挚的感谢,锦旗上面赫然写着几个大字:“一流的服务 贴心的银行”。

  • 禹州联社商博城分社用心服务赢客户送锦旗点赞

    6月29日一大早,一位男士带着一面锦旗来到禹州联社商博城分社。这位男士表示要向农信社送上最真挚的感谢,锦旗上面赫然写着几个大字:“一流的服务 贴心的银行”。

  • 禹州联社:存款外拓营销显成效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禹州联社自6月3日起组织开展存款外拓营销和“炎炎仲夏 金燕翱翔”银行卡营销活动

  • 禹州联社:存款外拓营销显成效 重掀工作新热潮

    截至6月23日,累计走访256个村庄集市、871家商户及73家企事业单位,发放宣传页3.8万余份,累计出行营销人员663人次,新增金燕卡开户 2033户,卡存款净增4536万元,存款较年初净增9.25亿元,月底前有望完成全年存款任务。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