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联社举办强基固本合规教育培训班

2017-06-05  来源:映象网

 cYsAVsXe..jpg.jpg

培训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高培 朱亚宁)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银监会“三违反三套利四不当”等系列合规制度,进一步强化员工合规意识和制度执行力, 6月2日晚,禹州联社组织开展了固基强本之合规制度集中学习教育培训班,禹州联社中高管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是该联社强基固本系列学习教育活动中的第一环,旨在通过系统培训教育,解决该联社当前基础管理薄弱、制度落实不力、职工合规意识淡薄等突出问题,实现全员固化思想、强化行动、深化落实的培训目的。

此次培训全面解读了近期银监部门下发的“三违反、三套利、四不当”系列制度内涵,对员工行为规范和金融机构“三十个严禁”进行再学习,将培训与业务实际紧密结合,从日常检查中发现的存款、贷款、同业等业务中常见违规问题,从法律层面、日常操作规范、风险隐藏形式等方面,结合实际违规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警示参训人员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使参训人员系统掌握了“三违反三套利四不当”等银监会系列规章制度和基础合规知识,牢固树立起防范风险和案件的第一道防线,营造了良好的合规经营氛围。同时,进一步转变了工作思路,变被动应对为主动防控,将工作重心由事后处置向事前预防转移,有效维护金融业务的健康发展,推动该联社经营机制的全面转换,加快改革组建农商行步伐。

3fvijPwE.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联社 强基固本合规 教育培训班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联社为履职中层开课:三思三净三为 立志立行立果

    5月9日上午,禹州联社为19名新任中层人员上履职第一课,帮助新任职人员树立勤政廉洁、依法合规、勤勉务实工作理念,迅速转变角色,进入工作状态,彰显工作成果。

  • 禹州联社资产保全部广开思路维债权 依法收贷效果显

    12月28日,长葛市法院执行局“空降”禹州,对禹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申请执行的93个案件进行专题执行,分别在禹州市的张得镇其祥王村、夏都办事处华庄村、郭连镇课张村和梁北镇苏王口村对拒不履行法院生效法律文书的王某、华某、张某、彭某予以司法拘留。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