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联社:存款外拓营销显成效 重掀工作新热潮

2017-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高培)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禹州联社自6月3日起组织开展存款外拓营销和“炎炎仲夏 金燕翱翔”银行卡营销活动,全辖信用社(部)热情高涨、迅速行动、狠抓落实,组织职工走出营业厅,扎实推进“七个走进”,截至6月23日,累计走访256个村庄集市、871家商户及73家企事业单位,发放宣传页3.8万余份,累计出行营销人员663人次,新增金燕卡开户 2033户,卡存款净增4536万元,存款较年初净增9.25亿元,月底前有望完成全年存款任务。

  转观念上门营销。为适应新形势下的金融服务需求,禹州联社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起的责任感、坐不住的危机感组织开展此次外拓存款营销活动,制定了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目的、目标任务和激励措施,以走进村庄社区、农村集市、商圈商户、厂矿企业、大中专院校、政府机关和事业单位等“七走进”为规定动作,配合分散特定营销自选动作,组织人员外拓营销农信社“享档档、日日升、周周赚”理财产品、金燕IC卡“五免一参与”、网银、手机银行、POS机、二维码收单等“一揽子”产品,外拓人员头戴红帽、身披绶带、肩扛红旗,一道道红色身影在全城形成亮丽风景线,格外引人注目。

  明目标定向营销。禹州联社以“七走进”为行动目标,通过发放宣传页、现场讲解、实地访问的方式宣讲金融知识、金融产品,了解客户需求,有针对性的定向营销,对工薪阶层、农村拆迁户重点营销“享档档、日日升、周周赚”理财产品,对大中院校、企事业单位重点营销金燕卡、网银、手机银行方便零费用,对个体工商户、社区重点营销POS机、二维码收单业务。如得知郭连乡三郭、党楼村有一笔多家银行都在争抢的拆迁补偿款,立即组织人员进村营销,积极与当地村委干部联系,获取拆迁户名单,逐户走访,通过赠送礼品、上门服务、当面营销等方式,帮助拆迁户解决实际难题,赢得客户的信赖,顺利将拆迁款揽入该社,当天开卡村民就有11户,仅一户拆迁资金就高达78万元。

   树形象公益营销。禹州联社创新营销方式,挖掘潜在客户,拉动存款增长的同时,着力提升农信社的社会形象。高考期间,该联社在考点设置服务台助力高考,为过往的考生和陪考的家长送去矿泉水解暑止渴,免费提供纸巾、太阳伞等物品,为忘带文具的考生准备铅笔、橡皮、签字笔,设置太阳伞和小凳子,让等候的家长乘凉、休息,并为他们讲解金融知识,拉近了农信社与广大群众的距离,赢得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通过组织此次外拓营销活动,彻底颠覆 “坐门等客” 传统思想观念,真正实现全员放下架子、走出屋子、迈开步子,寻找新客户,挖掘老客户,开展深度营销,在全辖区掀起“向客户要存款 向他行抢存款 向市场挖存款”的工作热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联社 存款外拓 营销 显成效 重掀 工作新热潮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联社资产保全部广开思路维债权 依法收贷效果显

    12月28日,长葛市法院执行局“空降”禹州,对禹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申请执行的93个案件进行专题执行,分别在禹州市的张得镇其祥王村、夏都办事处华庄村、郭连镇课张村和梁北镇苏王口村对拒不履行法院生效法律文书的王某、华某、张某、彭某予以司法拘留。

  • 最美保险营销员全国巡讲即将走进焦作

    7月3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最美保险营销员全国巡讲活动将走进焦作。届时,2014年度“十大中国最美保险营销员”之一的袁肖芳将以“保险业真善美”为主题,分享保险业感人故事,宣传保险的功能和意义。

  • 首届旅游自媒体影响力峰会:旅游V营销新时代

    2017年6月15日,由新浪旅游,IMS新媒体商业集团,旅游自媒体经纪公司XINGMEDIA联合举办,青海莫热文化及游侠客承办的 “2017首届旅游自媒体影响力峰会”在青海湖畔隆重开幕。

  • “新制造”将由浅到深布局河南

    近日,《老杨会客厅》走进了厦门,中国产业集聚研究专家、《老杨会客厅》创始人杨建国对话湖南异地商会全球联合会总会长、松霖集团董事长周华松 ,一起把话“新制造”。”  对于如今人人提及的“新制造”,周华松认为并不只是智能,而是消费者、创新、设计、制造的结合。

  • 洛阳将规划建设3至5个大型自驾车旅游营地

    除了洛阳白云山自驾旅游营地,临近黄河小浪底风景区的小浪底房车自驾车露营地近年也吸引了不少自驾车游客。我市去年出台的《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促进旅游产业发展实施方案》明确提出,“十三五”期间,我市将规划建设3至5个大型自驾车旅游营地。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