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联社推改革激发活力 转机制激活动能

2017-06-06  来源:映象网

UDODqE2c..jpg.jpg

禹州联社推改革激发活力  转机制激活动能

3zvMRFpI..jpg.jpg

禹州联社推改革激发活力  转机制激活动能

WIeITJ0y..jpg.jpg

禹州联社推改革激发活力  转机制激活动能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宋晓华)近日,记者从禹州联社了解到,按照省联社关于开展柜员等级管理的精神,禹州联社于4月份启动了全辖柜员等级评定工作。经过技能和理论知识测试以及综合考核,按照参评人数比重最终评定出见习柜员25人,一星级柜员99人,二星级柜员99人,三星级柜员25人。2017年度柜员等级评定工作的全面完成,标志着该联社经营机制转换迈出了坚实步伐。

高度重视。今年3月,该社全面转换经营机制工作会议明确提出“八大机制”建设,把建立柜员等级管理机制作为经营机制转换的一项重点工作,成立了由主要领导挂帅的领导组织,多次召开班子会议专题研究和安排柜员等级评定工作。在认真学习《河南省农村信用社柜员等级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的基础上,研究制定《柜员等级管理办法》、《柜员等级评定工作实施方案》、《薪酬管理办法》等一系列制度和配套制度,多次召开会议对制度进行讨论和修订。此次柜员等级共分见习柜员、一星级、二星级、三星级四个等级,其中各星级岗位工资差距分别为100元、200元和200元。

严字当头。此次柜员等级评定分为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两项测试,结合业务量、工作质量、工作业绩、服务质量等因素进行综合评定。为确保考评公平、公开、公正,联社对考评工作进行了精心安排。业务技能测试:全程录像,裁判与应试柜员一对一进行考核,成绩由主裁判、裁判及参评柜员三方共同现场签字确认;理论知识测试:采取上机考试方式,考题随机抽取,由联社部门负责人负责监考,联社领导班子全程巡视;综合考核结果及考评依据在全辖公示,接受监督。

务求实效。自推行柜员等级管理机制以来,该社在员工中形成了查不足、补短板、争优秀、创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员工学习业务知识、提高业务操作技能的热情,各信用社利用晚上时间积极组织员工学业务、练技能,定期进行业务技能练兵,坚持将业务学习与岗位练兵相结合,切磋技艺,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有效提高了柜员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水平,真正通过考评工作拉开了差距、评出了压力、激发了动力。

开展柜员等级评定,是全面贯彻省联社“稳、严、实、细”和“转观念、强管理、练内功、树形象”总体要求的具体举措,彻底打破了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的“大锅饭”旧习,激发了柜员队伍活力,激活了干事创业的动能,营造了查不足、补短板、争优秀、创先进的良好氛围,禹州联社全员上下必将以此次等级评定为契机,进一步练内功、树形象,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为农信社改革发展增资添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禹州联社 改革 激发活力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联社举办强基固本合规教育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银监会“三违反三套利四不当”等系列合规制度,进一步强化员工合规意识和制度执行力,

  • 禹州联社举办强基固本合规教育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银监会“三违反三套利四不当”等系列合规制度,进一步强化员工合规意识和制度执行力, 6月2日晚,禹州联社组织开展了固基强本之合规制度集中学习教育培训班,禹州联社中高管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 禹州联社为履职中层开课:三思三净三为 立志立行立果

    5月9日上午,禹州联社为19名新任中层人员上履职第一课,帮助新任职人员树立勤政廉洁、依法合规、勤勉务实工作理念,迅速转变角色,进入工作状态,彰显工作成果。

  • 禹州联社资产保全部广开思路维债权 依法收贷效果显

    12月28日,长葛市法院执行局“空降”禹州,对禹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申请执行的93个案件进行专题执行,分别在禹州市的张得镇其祥王村、夏都办事处华庄村、郭连镇课张村和梁北镇苏王口村对拒不履行法院生效法律文书的王某、华某、张某、彭某予以司法拘留。

  • 郏县城市执法体制改革选调人员培训班开班

    6月5日下午,郏县城市执法体制改革选调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会议中心召开,副县长张磊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县应急办主任刘俊晓主持会议。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全体班子成员、县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选调人员及工作人员共238人参加会议。

  • 淅川项目建设支撑转型跨越

    淅川县坚持以绿色发展为主线,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科学谋划、灵活招商、优化服务,争取了一大批重点项目,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 郏县城市执法体制改革选调人员培训班开班

    6月5日下午,郏县城市执法体制改革选调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会议中心召开,副县长张磊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县应急办主任刘俊晓主持会议。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全体班子成员、县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选调人员及工作人员共238人参加会议。

  • 驻马店市召开少先队改革推进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少先队改革方案精神,稳妥有序推进全市少先队改革发展,6月2日,团市委、市教育体育局、市少工委联合召开驻马店市少先队改革推进会。

  •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2017年是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和实施“十三五”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规划的重要一年,是形成较为系统的基本医疗卫生制度框架、完成医改阶段性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

  •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医疗联合体建设和发展的指导意见

    新一轮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实施以来,我国全民医保体系加快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条件显著改善,以全科医生为重点的基层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基层服务长期薄弱的状况逐步改变,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公平性和可及性明显提升。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