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联社商博城分社用心服务赢客户送锦旗点赞

2017-07-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高培 王明晶)6月29日一大早,一位男士带着一面锦旗来到禹州联社商博城分社。这位男士表示要向农信社送上最真挚的感谢,锦旗上面赫然写着几个大字:“一流的服务 贴心的银行”。

经了解,这位男士姓宋,在商博城附近经营小食品批发生意,日积月累了大量的零币,去银行办理零钞兑换经常碰壁,对此宋先生非常苦恼,3月份,一次偶然路过商博城分社时,随口问了一句能不能兑换零钱,当班柜员当即答复,零钱可随时兑换。但当宋先生将整整一大箱零钱摆在柜台时,还是让在场所有工作人员吓了一跳,都是1元、5角小面额纸币,且大多为破钞。为不影响业务正常开展,该社负责人屈艳丽带领全员上岗,舍弃休息时间,利用中午时间清点,经过3个小时加班加点的整理,共清点零币8000多元,宋先生望着整理好的“零钞堆”,激动的握着该社负责人屈艳丽的手连声道谢,并当场在该社开办一张金燕卡,随后又主动将他行的大额存款转到了该社,之后宋先生就成为该社的常客,再也不为兑换零钱而发愁了。截至6月末,累计帮助宋先生兑换零钱30余万元,仅1元零币就达15余万元。宋先生为感谢该社长期以来帮助自己兑换零钱,精心制作一面锦旗送给该社,以示感谢,这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禹州联社商博城分社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真心、诚心、贴心,赢得客户的称心、舒心和欢心。就是这种用心服务,感动一个又一个客户,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截至6月末,该社存款余额7169万元,较年初上升3035万元,超额完成全年存款任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联社 商博城分社 用心服务 客户 送锦旗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联社举办强基固本合规教育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银监会“三违反三套利四不当”等系列合规制度,进一步强化员工合规意识和制度执行力, 6月2日晚,禹州联社组织开展了固基强本之合规制度集中学习教育培训班,禹州联社中高管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 禹州联社为履职中层开课:三思三净三为 立志立行立果

    5月9日上午,禹州联社为19名新任中层人员上履职第一课,帮助新任职人员树立勤政廉洁、依法合规、勤勉务实工作理念,迅速转变角色,进入工作状态,彰显工作成果。

  • 禹州联社资产保全部广开思路维债权 依法收贷效果显

    12月28日,长葛市法院执行局“空降”禹州,对禹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申请执行的93个案件进行专题执行,分别在禹州市的张得镇其祥王村、夏都办事处华庄村、郭连镇课张村和梁北镇苏王口村对拒不履行法院生效法律文书的王某、华某、张某、彭某予以司法拘留。

  • 西平人民医院杨丽杰:用心服务 呵护生命

    杨丽杰,女,西平县人民医院护士。参加工作九年来,她体验过患者面对病痛的无奈,目睹过无数悲欢离合的场景,感受过患者信任的目光,也遭遇过“秀才遇见兵,有理讲不清”的尴尬场面......但她愿意把青春无私地奉献给护理事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坚守着,无怨无悔。

  • 西平县人民医院护士杨丽杰:用心服务 呵护生命

    杨丽杰,女,西平县人民医院护士。参加工作九年来,她体验过患者面对病痛的无奈,目睹过无数悲欢离合的场景,感受过患者信任的目光,也遭遇过“秀才遇见兵,有理讲不清”的尴尬场面......但她愿意把青春无私地奉献给护理事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坚守着,无怨无悔。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