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联社组织开展信贷资料展评活动

2017-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朱贯雨) 为规范信贷资料管理,稳步推动信贷质量提升,8月11日下午,禹州联社在6楼会议室组织开展2017年第二季度信贷资料展评。

  此次信贷资料展评,全辖29家信用社(部)全部参与,在每家信用社(部)随机抽取10笔信贷资料,主要抽查今年省联社真实性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和第二季度发放贷款信贷资料。

  为确保活动成效,此次展评由每家信用社(部)信贷会计参加,采取交叉查看的方式,对信贷资料合规性、完整性、真实性、有效性等内容进行检查,对发现信贷资料不合规、不齐全、不标准等问题进行逐项登记。交叉检查后,该联社组织参展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总结讨论,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参展人员纷纷表示要对存量问题抓紧时间整改,在下步工作中,严格按照规范标准、流程办贷,严防各类操作风险。

  此次信贷资料展评是该联社致力信贷质量提高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以来,该联社通过全面转换经营机制、客户经理持证上岗考试、优化信贷队伍、建立信贷知识月培训制度、严厉考核问责机制等系列措施,切实有效提升贷款管控能力。截至7月末,各项贷款余额66.5亿元,不良贷款控制在3.47%,利息收入22699万元,实现经营利润18106万元,贷款管控和盈利能力稳步提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联社 组织开展 信贷资料展评 信贷资料 规范管理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联社走出去对标学习 引进来蓄势待发

    8月1日,禹州联社组织中高管人员50余人,在工作组组长李纯信的带领下,赶赴新郑农商银行对网点规划、贷款管理、风险防控、机制转换、文化培育等方面进行了对标学习。

  • 禹州联社走出去对标学习 引进来蓄势待发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响应省联社对标学习活动精神,8月1日,禹州联社组织中高管人员50余人,在工作组组长李纯信的带领下,赶赴新郑农商银行对网点规划、贷款管理、风险防控、机制转换、文化培育等方面进行了对标学习。

  • 禹州联社强基固本练内功 提质增效树形象

    7月21日-22日,省联社组织召开小微贷IPC技术应用与创新电视电话培训班,禹州联社精心组织客户经理、信贷会计参加培训。

  • 禹州联社强基固本练内功 提质增效树形象

    7月21日-22日,省联社组织召开小微贷IPC技术应用与创新电视电话培训班,禹州联社精心组织客户经理、信贷会计参加培训。

  • 禹州联社举办信贷业务提质增效专题培训班

    为提升信贷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办贷效率,7月22日晚,禹州联社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信贷业务提质增效专题培训,全辖各信用社主任、信贷会计、客户经理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