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联社走出去对标学习 引进来蓄势待发

2017-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响应省联社对标学习活动精神,8月1日,禹州联社组织中高管人员50余人,在工作组组长李纯信的带领下,赶赴新郑农商银行对网点规划、贷款管理、风险防控、机制转换、文化培育等方面进行了对标学习。

  根据行程安排,首先对标学习人员一行来到新郑农商银行精心打造的女子银行体验店——金鼎分理处和河南省首家智慧银行旗舰店——世界港支行进行了参观学习,体验了最尖端高效、便捷、一站式智能化综合服务。

  随后,在会议中心召开座谈会,新郑农商银行董事长马文明以品牌文化专题片为开端,分享了对新郑农商银行在改革实践、发展战略、经营机制、产品创新、企业文化等方面现有成效和先进经验。并围绕坚持问题导向发展思维、把握时代特征精准研判、用人育才团队建设以及企业文化建设、品牌建设、绩效考核、战略发展路径等内容进行深入分析,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座谈会上,禹州联社工作组组长李纯信和其他班子成员分别表达了对新郑农商银行超前的网点规划、雷厉风行的团队、先进的发展理念和优秀的企业文化的深切体会,并表示禹州联社将以新郑农商银行为标杆,加快推进精品网点、经营机制转换和企业文化提炼等各项工作的追赶力度,并以此次对标学习为契机,坚定改革必胜的信心,深度剖析问题根源,查摆问题症结,强基固本补短板,借鉴经验优队伍,紧跟步伐,务实创新,进一步提升岗位效能、管理品质和服务水平,力争实现各项业务新突破。

  最后,禹州联社对标学习人员到龙湖支行参观学习,龙湖支行行长白艳秋简要介绍该支行在存贷款营销、贷款管理、风险防控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一一详细解答了对标学习人员的提问。

  学习结束当天晚上,禹州联社即组织对标学习人员开展讨论,分享心得感悟。讨论会上,禹州联社对标学习人员查问题、找不足、定措施,纷纷表示此次对标学习打开了工作思路,拓宽了发展视野,也更加坚定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为农信社改革发展做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联社 走出去 对标学习 引进来 蓄势待发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联社“2+7+7”激发动能 下真功亮点纷呈

    禹州联社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结合自身实际,于6月份集中开展“2+7+7”活动,以不良贷款清收“两大行动”为切入点,以“七个走进”存款外拓和银行卡营销为支撑点,以员工“七大培训”为着力点

  • 禹州联社商博城分社用心服务赢客户送锦旗点赞

    6月29日一大早,一位男士带着一面锦旗来到禹州联社商博城分社。这位男士表示要向农信社送上最真挚的感谢,锦旗上面赫然写着几个大字:“一流的服务 贴心的银行”。

  • 禹州联社商博城分社用心服务赢客户送锦旗点赞

    6月29日一大早,一位男士带着一面锦旗来到禹州联社商博城分社。这位男士表示要向农信社送上最真挚的感谢,锦旗上面赫然写着几个大字:“一流的服务 贴心的银行”。

  • 禹州联社:存款外拓营销显成效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禹州联社自6月3日起组织开展存款外拓营销和“炎炎仲夏 金燕翱翔”银行卡营销活动

  • 禹州联社:存款外拓营销显成效 重掀工作新热潮

    截至6月23日,累计走访256个村庄集市、871家商户及73家企事业单位,发放宣传页3.8万余份,累计出行营销人员663人次,新增金燕卡开户 2033户,卡存款净增4536万元,存款较年初净增9.25亿元,月底前有望完成全年存款任务。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