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联社扎实开展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17-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 (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朱亚宁) 为进一步提升银行业服务水平与公众消费满意度,全面宣传普及金融知识,自7月份起,禹州联社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为确保活动成效,该联社依托辖内27个营业网点,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液晶电视等宣传载体进行宣传,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开辟公众教育区,每日在营业厅外设置展台,积极向客户介绍Ⅰ类、Ⅱ类、Ⅲ类账户区别,就账户实名制管理、转账限额管理、第三方支付安全性等方面向广大银行消费者进行宣教。7月份,营业网点共分发相关的普惠金融宣传资料4000多份和网点解答群众300余次。

  同时,该联社结合存款外拓营销“七走进”活动,组织全辖员工积极走进企业、社区、农村及商户、机关事业单位等,向各种不同群体消费者进行多种形式的金融知识宣传,采用现场解答、提醒等多种方式对群众开展安全宣教工作,共计发放宣传折页10000余份,解答各类咨询问题500余次,对电信诈骗常见形式及手段结合案例进行了大力宣传,有效提高消费者的安全防范意识、保护账户资金安全能力。

  此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鲜明、贴近百姓的金融知识普及推广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充分展示了禹州农信社良好的社会形象,为该联社改革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联社 普及金融知识 金融知识万里行 金融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联社组织开展信贷资料展评活动

    为规范信贷资料管理,稳步推动信贷质量提升,8月11日下午,禹州联社在6楼会议室组织开展2017年第二季度信贷资料展评。

  • 禹州联社组织开展信贷资料展评活动

    为规范信贷资料管理,稳步推动信贷质量提升,8月11日下午,禹州联社在6楼会议室组织开展2017年第二季度信贷资料展评。

  • 禹州联社走出去对标学习 引进来蓄势待发

    8月1日,禹州联社组织中高管人员50余人,在工作组组长李纯信的带领下,赶赴新郑农商银行对网点规划、贷款管理、风险防控、机制转换、文化培育等方面进行了对标学习。

  • 禹州联社走出去对标学习 引进来蓄势待发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响应省联社对标学习活动精神,8月1日,禹州联社组织中高管人员50余人,在工作组组长李纯信的带领下,赶赴新郑农商银行对网点规划、贷款管理、风险防控、机制转换、文化培育等方面进行了对标学习。

  • 禹州联社强基固本练内功 提质增效树形象

    7月21日-22日,省联社组织召开小微贷IPC技术应用与创新电视电话培训班,禹州联社精心组织客户经理、信贷会计参加培训。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