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联社举办2018年客户经理持证上岗考试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高培)为进一步优化客户经理队伍,真正构建起客户经理严格准入、动态调整、科学评价、竞争有序的客户经理管理机制,1月26日下午,禹州联社在市职业中专举办了2018年客户经理持证上岗资格考试,全辖客户经理和有意从事客户经理岗位的清收岗、综合柜员共计96名参加考试。

为确保此次考试顺利进行,禹州联社进行了周密组织,严密筹备,成立了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方案,严肃考试纪律,机关部室经理监考,每个考场设3名监考人员,统一封存通讯设备,联社班子成员不间断进行巡视,确保考试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考试现场,全体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作答。考试结束后,监考人员将考卷进行了密封,确保了本次考试的公平、公正。

随着省联社二期IT系统的上线,尤其是零售信贷系统的上线,对客户经理的综合素质要求不断提高,为更加全面、准确地反映客户经理的综合能力,2018年客户经理等级评定在理论资格考试的基础上,将增加计算机应用考试,综合两部分成绩作为客户经理评级依据,确保客户经理的知识结构、技能操作与业务发展相适应,与信贷结构调整相吻合。

“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客户经理队伍建设是一项艰巨而又需长期坚持的工程。下一步,禹州联社将以强化培训为支撑,精准动态考核为导向,按照“资格具备、业绩优先、能力匹配、优胜劣汰”的原则建立进退机制,着力打造一支战斗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客户经理队伍,为禹州联社打造全新信贷模式注入源源不断的生机和动力,开创禹州农信事业新篇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联社 客户经理 持证上岗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