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国土局2017年度综合考核组莅临禹州市考核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XGM2vSyl..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1月30日,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郭保中为组长的2017年度综合考核第二考核组一行5人莅临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会同禹州市纪委、禹州市委组织部对禹州市国土资源局2017年度工作责任目标完成情况、党的建设情况、领导班子及成员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进行全面考核。

在考核大会上,郭保中首先阐明了这次考核的目的意义、方法步骤、注意事项等。郭保中指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对国土资源的需求越来越迫切,要求越来越严格,国土资源管理工作面临更多困难和挑战。一年来,禹州市国土资局在市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地方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围绕国土资源中心工作,注重谋划,抢抓机遇,改革创新,善作善为,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郭保中强调,市局综合考核组将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对禹州市国土资源局2017年的业务工作、党的建设、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进行全方位、多侧面的综合评价。

随后,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述职述廉述学报告;全体与会人员按照要求认真填写了考核组和禹州市纪委发放的局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考核表格,以无记名方式对局领导班子及在职科级干部的德、能、勤、绩、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综合考核组根据年度综合考评细则,认真核查了各类业务工作责任目标台账及相关档案资料,并与相关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进行了现场座谈交流,全面了解情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国土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