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环卫处清运队召开全体中转站管理员专项会议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aqne4hnL..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莲蓬)1月24日上午许昌市环卫处清运队召开了全体中转站管理员的专项会议。会上首先是队领导对中转站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表扬肯定,随后就中转站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明确了几点要求:

一是要求管理员遵守中转站的各项规章制度,按时开关门;坚持每天检查各项设备,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机器上锁不能松懈;同时要求各管理员按要求重新整理管理间物品,保持干净整洁。二是要求提高安全意识,牢记安全第一,禁止任何人员在站内翻找废品,特别是靠近压缩设备周边危险地带,确保安全生产;年关将至,用电高峰期到来,要求所有中转站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离开时必须切断电源。三是要求加强中转站卫生保洁,坚持每天打扫中转站池子、墙壁、卫生死角等,特别是压锤内里垃圾,至少一星期清理一次,避免垃圾堆积,稳步提升中转站卫生保洁质量。四是要求在除雪期间,及时把中转站门前到路牙的路段全部清理出来,避免道路上冻打滑;加强站和站之间的相互配合,确保垃圾清运及时,日产日清。五是禁止在工作群里发投票等与工作无关的链接,及时回复群内通知,保证时效性。

会议最后,队领导借此机会提前向全体中转站管理人员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环卫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