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国土资源局新年新气象财务检查忙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 通讯员 师中雨)为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持续整治“四风”问题,扎实走稳十九大后第一年作风建设步伐, 2018年元旦前后,许昌市国土资源局由纪检组督导、资金管理科牵头,以机关带系统,坚持问题导向,选取8个局属单位全面开展各项财务经费运行及财务管理制度执行情况大检查,已取得初步成效。

  本次大检查活动,重点检查了各单位2016年以来以“三公”经费为主的各项经费开支情况,突出油修费、招待费、差旅费、津贴福利等重点事项,检查各类开支是否有违法违规及手续不完备等问题。经检查,多数单位票据报销审批手续严格规范,职工工资、奖金、福利、补贴、公积金、保险等发放或收缴符合标准和规定,大宗物品购置政府采购程序较为严格,固定资产按要求及时登记入账,各单位执行财经纪律情况较好。但也存在如公务招待无接待函、票据报销手续不完善、没有支出明细清单、现金使用不规范等问题。

  近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委托局纪检组多次召开财务检查问题反馈整改会议。局资金管理科、有关局属单位法人代表和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整体检查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集中反馈了各单位存在的不同问题,明确要求各单位针对存在的问题,紧盯重点隐患,严格整改标准,逐项逐条落实整改任务。整改报告经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签字后,统一报送局资金管理科进行把关审验。目前,整改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国土资源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