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以高额手续费为饵实施信用卡诈骗 许昌一嫌犯获刑1年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市伟 张二红)以先支付高额手续费为诱饵找人代偿信用卡,随后通过设置信用卡交易限额的方式让对方无法套现,胡某以此方式诈骗两起,将他人代偿的钱款以网络交易手段挥霍一空。1月4日,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以诈骗罪判处胡某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4万元。

  2016年底,王某到市区一家快餐店内,以支付2%手续费的方式要求老板胡某为其代还信用卡2万元,再用王某留置的信用卡套现,胡某欣然同意。次日凌晨,王某两次修改其信用卡“本期交易限额”,最终修改为4300元,并于当天中午共17次对其信用卡“本期交易限额”进行修改设置。胡某向王某提供的信用卡内存入2万元,在随即套现刷卡时发现无法刷出。后王某通过支付宝等平台将2万元现金陆续消费掉。期间,胡某仅刷回现金113元。

  另查明,王某利用同样手段以“代还信用卡,支付手续费”为由,诈骗焦某现金14832元,所得赃款自肥,曾于2017年4月因诈骗罪被魏都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2万元。案发后,王某近亲属代其退赔胡某现金2万元。

  该院审理后认为,王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骗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检察机关指控王某犯诈骗罪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指控罪名均成立。王某在缓刑考验期限内被发现宣告以前还有其他罪没有判决,应撤销缓刑,与新发现的罪数罪并罚。鉴于王某近亲属代其赔偿胡某并取得谅解,可酌情从轻处罚。遂撤销该院对王某先前判决中宣告缓刑一年的执行部分,王某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万元,与前罪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万元,实行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4万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手续费 诈骗 许昌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多项银行手续费今起取消

    个人异地本行柜台取现手续费取消、经营农药需满足多项条件、强化对统计违法行为责任追究、军人铁路出行将“依法优先”……一批新规将于8月起实施,这些实惠你享受到了吗?

  • 一批法律法规8月1日起施行:6项银行手续费取消

    《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将施行;铁路系统全面展开"军人依法优先"工作;6项银行手续费取消;北京7类非法一日游最高罚10万;广东省节约用水办法明确用水定额管理;河南出台办法杜绝临时工执法……8月1日起,一批新的法律法规将影响我们的生活。

  • 个人异地本行取现手续费8月1日起取消

    昨日,国家发改委联合中国银监会发布消息,为进一步清理规范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减轻用户负担,优化实体经济发展环境,规定自2017年8月1日起,商业银行将取消个人异地本行柜台(包含ATM机)取现手续费,暂停收取本票、汇票的手续费、挂失费、工本费等6项服务费,以及账户管理费和年费。

  • 苹果抽应用打赏30%手续费 中国企业妥协

    苹果更新的App Store审核指南规定,用户可以使用应用内购买“打赏”内容供应商。这意味着在App内向原创作者的“打赏”,属于“应用内购买”,苹果将从中提取30%的分成。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网友讨论。

  • 苹果收打赏“过路费” 涉嫌不正当竞争

    继关闭微信打赏功能后,近期苹果公司又要征收其他中国社交APP打赏功能30%的“过路费”。该事件一经曝出,再次引发众多网民热议。

  • 刷卡被商家收手续费 消费者可拒绝并举报

    中国银联客服人员:银行卡刷卡手续费主要是收单机构收取的收单服务费、发卡银行收取的服务费和银行卡清算机构收取的网络服务费,是向商户收取的,而不是向持卡消费者收取的。《银行卡收单业务管理办法》第十二条针对银行卡手续费明确规定,不得因持卡人使用银行卡而向持卡人收取或变相收取附加费用,或降低服务水平。

  • 为获手续费帮人代刷信用卡 店老板被骗两万四

    以代还信用卡支付手续费为由,二名被告人骗了通讯器材店老板24000元,9月22日,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以诈骗罪对两名被告人做出一审判决。

  • 银行卡刷卡手续费今起正式下调!一下降63%

    现在去街上消费会遇到一些商户拒绝刷卡结账,原因就是银行会在每笔刷卡交易中向商户抽取一定的手续费,从而降低了商户的利润。 不过现在好了,按照发改委、中国人民银行最新

  • 马化腾:微信转账费1个月手续费就有3亿元

    今年1个月微信支付提现业务向银行支付的手续费就有3亿元,这个数据还在高速增长。 马化腾 今年1个月微信支付提现业务向银行支付的手续费就有3亿元,这个数据还在高速增长。在

  • 微信提现开收手续费 网友:不要微信转账

    3月1日起,微信提现将进入收费时代。微信方面发布公告,微信支付对累计超出1000元额度的提现交易收取手续费,按提现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每笔最少收0.1元。提现以外的任何支付

  • “教你省手续费”刷屏 “终级大招”原是广告

    从今天起,用户从微信零钱提现到银行卡就要交每笔0.1%的手续费了。记者今早刷朋友圈发现,个人用户对今天的到来反应平淡,因为绝大多数人早将微信账户中的大额资金搬走了;比

  • 明天起这些新规实施 微信将对提现收0.1%手续费

    【环球科技报道 周涛】 自3月1日起,微信提现进入收费时代。微信近日发布的公告称,对提现功能开始收取手续费。具体收费方案为:按提现金额的0.1%收取,每笔至少收取0.1元。每位

  • 微信提现功能开始收取手续费 究竟是为哪般?

    【环球科技报道 周涛】 微信支付团队发布公告,自今年3月1日起,微信支付将对超额提现交易收取0.1%的手续费,每位用户(身份证维度)有终身累计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1000元部分

  • 微信将对提现收取手续费:费率0.1% 最少0.1元

    新浪科技讯 2月15日消息, 腾讯 客服今日发布公告称,自今年3月1日起,微信支付对转账功能停止收取手续费。同日起,对提现功能开始收取手续费。微信方面向新浪科技表示,对提现

  • 微信转账告别免费 每月超2万需0.1%手续费

    日前,有网友在利用微信转账时发现不能像之前一样免费了,系统会提示需要支付0.1%的手续费。根据微信声明,账户转出每月前20000元不收取手续费,超过20000之后的金额需要支付0.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