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举办业务解读及业务培训会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芦阳)十九大报告指出“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强调“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深刻揭示了新时代更好推动开放发展的新内涵和新要求。为确保《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管理规定》的顺利实施,更多“许昌造”食品走出国门,许昌检验检疫局于1月4日在十五楼会议室举办《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管理规定》解读及检验检疫业务培训会,30余家企业出口食品生产企业的主管及业务骨干50人冒着大雪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许昌检验检疫局的工作人员重点解读了新修订的《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管理规定》(192号令),并与原《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管理规定》(142号令)进行了详细对比,让企业对于新规有了清楚的认识。随后对许昌检验检疫局的业务流程及新要求作了简要介绍,详细回答了企业在报检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培训加深了出口食品企业对相关法规的理解,对2018年检验检疫业务流程做了详细说明,提升了企业的质量安全控制水平,取得了良好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