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交警五大队多措并举力保大雪天道路交通安全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X651jDng..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蔡晓雅)1月4日许昌市区迎来了2018年第一场大雪,第五交通执勤大队立即立即启动冰雪天恶劣气候条件下的道路安全预案,全力疏导辖区交通秩序。大队班子成员兵分两路,大队长赵磊带队到市区主要拥堵路口执勤,指挥疏导交通;教导员韩磊带领大队源头办到客运场站检查车辆运营情况。

1BCxispj..jpg.jpg

  一是加大检查力度。针对部分仍旧在道路行驶的车辆,是否采取恶劣天气应对方案,是否开展冰雪天气安全教育情况等,车辆是否加装防滑链、是否佩戴三角木、警示牌等安全防护装备,确保车辆安全性能。

  二是加强安全提示。通过微博、微信群发布辖区实时路况信息及冰雪天气行车安全常识,并传达至辖区各客运公司驾驶员,督促其在冰雪天气安全驾驶,提醒广大驾驶员雨雪天路滑,注意减速慢行,严格遵守交通法规。

  三是加强宣传教育。特别针对客运场站现场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提醒驾驶员在冰雪恶劣天气情况下注意交通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交警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