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检验检疫局助推首单大豆出口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王晶晶)2017年12月29日,由许昌优加粮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45000千克大豆,经许昌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合格,顺利出口至阿尔及利亚,这是许昌地区首次实现大豆出口。

  为加大推进许昌食品农产品出口,许昌检验检疫局采取了一系列的帮扶措施:一是大力推进许昌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截止2017年底,成功创建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1个(长葛猪肉及其制品),省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3个(许昌食用菌、长葛蜂产品和鄢陵县木制品)。二是鼓励出口食品农产品企业进行品牌建设。助推许昌市出口食品农产品企业登录“三同平台”,扩大企业品牌影响力。三是发挥职能优势,开展精准帮扶。许昌检验检疫局利用自身优势,帮助许昌特色农食企业建立和完善卫生安全植物防疫质量管理体系、追溯体系,使企业顺利通过了出口粮谷注册登记考核。

  持续深入抓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提升也是许昌检验检疫局长期重点工作之一。接下来,许昌检验检疫局将积极发挥职能优势,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促进许昌农食产品质量提升,加快培育出口农食产品国际竞争新优势,促进许昌外贸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检验检疫局 大豆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