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北大派出所民警加强建设工地消防安全检查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FmDpMeSD..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书成)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建筑工地的安全管理,有效杜绝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1月11日,许昌市公安局魏都分局北大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曹魏古城”项目建设工地,开展了一次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认真查阅了工地的消防安全制度及各类紧急预案。重点检查了工地现场消防设施和器材是否符合规定;工地用火、用电是否安全规范;是否对工人开展过安全培训和教育;工人宿舍与施工区是否分开;工地流动人口是否底数清、情况明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民警向工地负责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对工地负责人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务必确保工地安全生产;二是要加强对工地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和培训,进一步提高工人的安全意识;三是要定期开展安全自查,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确保工地的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工地负责人和施工工人的安全生产意识,从源头上杜绝各类安全隐患,有效维护了建筑工地的安全稳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民警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