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食药监局凝心聚力再创工作新辉煌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郝红举)1月26日,禹州市食药监局在机关十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食药监系统170多人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朱新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书记王丛立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2017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表彰奖励2017年全局重点工作推进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

会议指出,2017年,全局上下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引领,认真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深入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严厉打击食品药品违法行为,大力规范食品药品市场秩序,确保了全市食品药品安全整体稳定向好态势,全年未发生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守住了底线,取得了一定成绩,也存在一些问题。 2018年紧紧围绕“四个最严”和“四有两责”要求,全面深化改革,创新监管方式,落实监管责任,提升监管能力,有效管控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会议要求,一是着力做好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水平。深入实施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切实落实监管责任;实施监督执法全覆盖、无死角;持续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建设;完善农村集体聚餐备案管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大力开展食品宣传工作,营造创建氛围。二是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加强队伍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各项管理制度和工作纪律;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等现象发生;切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形成抓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的良性机制,树立食药监系统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重点环节和重点部位权力行使的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切实提高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与建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 食药监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