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农信社普惠小贷中心成功发放首笔小额信用贷款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高培 张铮)礼花与鲜花齐放,掌声与心声共鸣。1月16日上午,禹州市农信社东、南、西、北、中五大普惠金融小额贷款中心同步挂牌开业,并于当天成功受理首笔小额信用贷款,开启禹州农信信贷服务新模式,踏上农信腾飞新征程。

1月16日开业当天,禹北小贷中心就受理古城镇王先生一笔10万元个人经营类贷款申请,此笔贷款从业务受理、贷前调查、资料审核到贷款发放仅用了2天时间,并于1月17日成功发放10万元信用贷款,业务办理过程客户经理严格遵守“三不让、六不准” 廉洁从业准则,兑现客户申请贷款“当天受理,二日答复,手续齐全,三日办结”服务承诺,赢得群众与客户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禹州市农信社作为服务县域经济的地方金融机构,以“服务三农 扶优三小”为宗旨,始终坚持“小额、流资、分散”的信贷投放原则,积极应对经济发展新常态,为切实解决小农户、小商户、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难题,禹州市农信社在人员的组织选拔、集中培训、市场调研、产品研发、利率定价、网点选址等方面从严从优从实上下功夫,经过近一年的筹备,结合禹州夏都、钧都、药都实际,研发出“中时贷 新时贷 好时贷”三大系列20款信贷产品。分别在褚河、梁北、顺店、古城和城区设立禹东、禹南、禹西、禹北、禹东中五大普惠小额贷款中心,实现了对全市26个乡镇(办)、673个行政村(社区)、130万人口的个人类贷款服务全覆盖。

普惠小贷中心首笔小额贷款的成功发放,实现了禹州农信社普惠小额贷从无到有,从孕育到诞生的跨越式发展。下一步,禹州市农信社普惠小贷中心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全新的使命担当,全心的信贷服务,开创禹州农信新未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 农信社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