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干部职工清理道路积雪方便市民出行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新年的一场大雪,在净化空气的同时也为市民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1月5日,雪后初霁,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广大干部职工自发走上街头清理路面积雪,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该局干部职工分为两组,一组负责清理局机关大院内的积雪,方便来局里办事的群众;另一组则带着铁锨等工具来到车流量和人流量均较为集中的禹王大道中段永辉超市附近,认真清理被车辆碾压且已经结冰的路面。大家铲的铲,推的推,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了同志们劳动的热情,一个个争先恐后,干得热火朝天,欢声笑语和着钢锨与路面的碰击声组成一曲清洁城市、服务群众的美妙交响乐,赢得过路群众的交口称赞。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不懈努力,道路上的积雪和冰冻被同志们清理干净。汗水浸透了衣服,雪水弄脏了鞋袜,同志们虽然劳累,一个个脸上却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 职工 出行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