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法院开展“天平之光”普法宣传展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ShTrS5my..png.png  

禹州市法院开展“天平之光”普法宣传展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吕海龙 苏一峰) 为引导广大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禹州市人民法院在12月4日、12月5日两天,开展“天平之光”普法宣传展,集中进行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禹州市法院组织干警早早走上街头,为过往行人发放“至群众的一封信”600余份,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建议。法院干警走进社区广场,在禹州市夏禹公园摆放以“服务大局,服务民生”为主题的普法宣传展板共26块,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广大群众介绍法院工作、公布典型案例、展普法宣传,同时设立咨询台为群众解答法律疑问。

  禹州法院将继续秉持“司法公正、一心为民”的司法宗旨,进一步提升诉讼便民服务,加强普法宣传,全力配合市委各项中心工作的开展,努力为全市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市法院 天平之光 普法宣传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