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委宣传部:扶贫帮困 爱洒山乡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12月21日上午,禹州市委宣传部新闻科科长闫占强携花园医院走进鸠山镇赵沟村送温暖。

CT9ThIA5..jpg.jpg

禹州市委宣传部:扶贫帮困  爱洒山乡

禹州花园医院的爱心团队在赵沟村村部现场免费为贫困户患者检查、诊断病情并赠送药品。

随后,闫占强科长带领禹州花园医院院长张廷军等人走访了他帮扶的三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看到刘屯、王改莲夫妇的卫生间十分简陋后,张院长从口袋里掏出1000元现金递给刘屯,嘱托村干部找人给他们建一个洁净的卫生间。

p9cZASdV..jpg.jpg

禹州市委宣传部:扶贫帮困  爱洒山乡

下午,张廷军院长让该村王改莲、赵占伟等三户贫困户来到禹州花园医院,用心电图、彩超等仪器免费给他们做了详细的检查、诊断,并赠送了药品。

sJIpbCI1..jpg.jpg

禹州市委宣传部:扶贫帮困  爱洒山乡

张廷军院长表示,禹州花园医院将长期关注王改莲、赵占伟等三户贫困户患者,让他们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温暖。

这次送温暖活动,禹州花园医院共为赵沟村十户贫困户送去了钱、太空被、油、面、药品等,折合人民币5000余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市 委宣传部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