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志愿者服务帮助对口帮扶村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gqqwagaM..png.png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志愿者服务帮助对口帮扶村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12月4日下午,禹州市朱阁镇大庙村贫困户靳志稳看着被整修一新、打扫得干干净净的院落和驻村工作队送来的桌椅、棉被等生活用品,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感谢工作队,感谢领导和同志们,让俺这儿终于像个家的样子了。”

C1vHbSjw..png.png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志愿者服务帮助对口帮扶村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五改一增”行动深入开展,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土地执法队当天组织20余人的志愿者服务队,来到该局“双百双万”驻村帮扶村——朱阁镇大庙村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上午,志愿者服务队自带扫帚、铁锨等工具来到大庙村,对该村进出村道路、广场、街道等周边环境进行平整,对各类杂草、落叶及生活垃圾进行打扫和清理,为人们创造了整洁美观的人居生活环境。下午,志愿者又分头深入全村12户贫困户家中,为这些贫困户整理院落,打扫室内外卫生,清理卫生死角,并为和驻村工作队一起为贫困群众送去桌椅、棉被等生活用品,受到人们一致好评。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关晓东来到大庙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和全体帮扶人员时,对志愿者服务队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们在做好执法监察工作的同时多开展类似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市国土资源局 志愿者服务 对口帮扶村 环境综合整治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