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抓好“双节”期间资源监管工作

2017-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切实抓好当前矿产资源监管工作,为全市人民欢乐祥和过节创造和谐有序的环境。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提前召开专题会议,就“国庆”“中秋”节期间安全生产和资源监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特别强调执法工作及值班纪律,要求全体执法人员24小时通讯畅通。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实行了执法中队分片包干责任制,固定专用执法车辆,每天轮班分赴各资源乡镇及重点区域开展督导检查;加强对持证矿山的动态监测,明确具体责任人,每周至少巡查一次,发现采矿证即将到期、开采范围接近矿区边界的提前予以警示,对存在超层越界等违法嫌疑的及时组织现场实测,对持逾期采矿许可证采矿、越界开采和擅自改变开采方式的矿山企业,一律按规定上限予以处罚。

  在此基础上,禹州市国土资源局还加强对资源乡镇组织的荒山治理、土地复耕、修建道路、矿区平整、打井或建造蓄水池等涉矿项目建设的管理,除责成相关单位或个人提供乡镇政府出具的有效证明外,执法人员全程介入、跟踪监督,严禁超范围施工或矿产品外运销售等违法行为发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市国土资源局 双节期间 资源监管 监管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