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三项措施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

2017-1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 宁元勋)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认真贯彻住建部和省、市各级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的要求和部署,由禹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牵头负责,在职责范围内采取积极有效措施,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

5FEiQI6g..png.png

召开专题会议

  强化房价备案管理。召开各售楼部负责人参加的专题会议,传达上级精神,要求各企业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凡预售商品住房销售均价高于限价的不予备案;取得预售许可证或办理现房销售申报的房地产开发项目,需在规定时间内一次性公开全部销售房源,严格按照申报价格明码标价对外销售,不得加价销售或收取任何未予标明的费用。

  加强销售市场整治。加强对已备案房地产中介机构的监管,从严治理中介机构违规炒作、二手房价格上涨过快等问题。组织执法人员不定期到开发企业售楼部监督各项制度落实情况,惩处整治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项目进行预售、收取或变相收取预订款等违法违规行为。

  健全信用管理机制。实行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等级评定,建立守信激励、失信惩戒制度,将其销售行为、住房质量、交付使用、信息公开等方面内容纳入房地产信用体系,对违法违规销售、存在较为严重质量问题、交付使用不符合条件住房、信息公开不及时不准确等行为,公开曝光并记入企业信用档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市国土资源局 三项措施 房地产 市场监管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