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干部职工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决战月”活动

2017-11-29  来源:映象网

IOAGGWLM..png.png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干部职工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决战月”活动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动员部署驻村工作队及帮扶责任人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投身“脱贫攻坚决战月”活动。

  全市脱贫攻坚十五次推进会议召开后,禹州市国土资源局高度重视,迅速召开班子会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就本系统支持服务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研究部署。该局专门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强调脱贫攻坚工作要求的通知》,要求全局上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职责,把脱贫攻坚工作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179名驻村工作队员、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责任人积极响应,妥善处理脱贫攻坚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克服路途遥远、交通不便、天气寒冷等实际困难,迅速到岗到位,服从地方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在进一步深入开展扶贫政策宣传、精准做好贫困户信息采集再核实工作的同时,针对帮扶对象实际因人而宜制定帮扶措施,积极捐衣捐物,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在能力范围内为贫困户办实事、办好事。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深入本系统分包乡镇检查指导工作,协调解决干部职工帮扶工作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大家投身脱贫攻坚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市国土资源局 干部职工 脱贫攻坚 决战月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