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食药监局: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Q5g7Rr2k..png.png  

禹州市食药监局: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郝红举) 寒冷潮湿的冬季即将来临,贫困户的生活状况备受牵挂。为了帮助贫困户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12月6日,禹州市食药监局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5bXUCO4g..png.png

禹州市食药监局: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在禹州市食药监局局长朱新伟的带领下,该系统20多名帮扶人员将过冬棉被、大衣送到各自分包贫困户手中,让他们在这个冬季不再感受到寒冷。慰问中,朱新伟与磨街乡户阳村贫困户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战胜困难和挫折,树立生活的信心,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争取早日脱贫。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市食药监局 寒冬 送温暖 真情 暖人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启动“寒冬送温暖”救助行动 帮流浪人员平安过冬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市民政局了解到,从即日起至2018年3月15日,我市将在全市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市救助站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接待救助制度,对上门求助的流浪乞讨人员,根据情况提供食宿、医疗、心理疏导、返乡乘车凭证等救助服务。

  • 唐河县毕店镇:义诊助扶贫 寒冬暖人心

    11月22日,经毕店镇党委协调,来自唐河县医院的扶贫专员罗兵、王小雨、郭燕周等四位医生在郑岗村开展了以“ 关爱贫困人口 关心扶贫事业”为主题的扶贫义诊活动。

  • “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启动

    记者近日从市民政部门获悉,我市“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已正式启动,将在明年3月15日前进行集中搜救排查,确保流浪乞讨人员都能过上一个“暖冬”。市救助管理站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专项救助行动将心理咨询师纳入现场救助队伍。

  • 平顶山市自来水公司提醒市民:寒冬将至 做好用水设施防寒保暖

    每年冬季是水表水管冻裂漏水的高发季,为保护它们安全过冬,避免用户正常用水受到影响。11月15日,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及时采取措施为水管、水龙头、水表等用水设施防寒保暖,以免影响生活。

  • 2017年的秋天,网络众筹迎来了寒冬

    在经历了全民狂热后,一些股权众筹、梦想众筹、公益众筹的创业公司却接二连三的陷入集资诈捐等风波。俗话说一叶知秋,时下众筹行业面临着的种种质疑与投诉,让越来越多人感到这个行业的寒冬已经来了。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