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食药监局领导调研禹州中药产业发展状况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郝红举)12月8日,许昌市政府食安办主任、食药监局局长王三宝一行三人,到禹州调研禹州中药产业发展状况。禹州市政府副市长寇鸿顺、河南许昌市钧瓷文化产业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程耀伟,禹州市政府食安办主任、食药监局局长朱新伟陪同调研。

VKM2LWMS..png.png

河南润弘本草制药有限公司化验室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河南润弘本草制药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中药制剂生产车间和化验室,接着参观了禹州市修之合药业有限公司中药饮片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

UxdnMkjt..png.png

禹州市修之合药业有限公司中药饮片生产车间

  随后,在禹州市食药监局8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禹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市药业管理委员会等部门汇报了禹州药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药企代表提出了企业遇到的困难及今后的发展设想。

  召开禹州中药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

  王三宝指出,禹州药业历史悠久,博大精深,中药材品种齐全,有河南唯一的中药材专业市场;要弘扬传统,增进信心,搞好规划,做好平台建设,开拓进取,达到预期目标;要认真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创建全国知名品牌;要提升管理素质,强化队伍建设,树立质量意识,做好做强企业;要按照新的“放、管、服”要求,促进药企发展,“放”足政策,从严监“管”,搞好“服”务,建立政府主导,企业参与良好机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食药监局 领导调研 禹州中药 产业发展状况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