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建安区一高高二年级部举办普通话大赛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牛怀锋 常丹) 为加强同学们对推广普通话的认识,提高学生的普通话水平及语言表达能力,展现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全面提高学生的的综合素质,11月29日,许昌市建安区一高高二年级部举办了以“推广普通话”为主题的普通话大赛。

Dx8honVJ..png.png

许昌市建安区一高高二年级部举办普通话大赛

  该校高二年级部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14名同学参加最后的总决赛。赛场上,参赛选手饱含激情,用抑扬顿挫的语言,向大家推广普通话及说普通话的好处,倡议全校师生都说普通话。演讲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参赛选手情感丰富真挚,展现出了中华民族的文字魅力。

  整个赛程,掌声阵阵,气氛热烈。评委老师认真演讲,严格打分,使得整个评分过程变得公平、公正,各位参赛选手在场上的表现十分出色,基本都做到了口齿清晰、激情昂扬、仪表大方,演讲内容紧扣活动主题,富有号召力及教育意义。

agCwSCcw..png.png

获奖选手合影

  经过激烈角逐,13号选手闫依煊、10号选手张小玉、8号王一鸣喜获本次“普通话大赛”的一等奖,其余选手分别获得二、三等奖。活动最后邀请评委老师张斐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校工会主席牛怀锋和高二年级部主任许俊友为获奖同学颁奖。

  本次普通话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该校倡议全体师生在生活中以“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用文明语、做文明人”为目标,不断提高全体师生的普通话水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建安区一高 高二年级部 普通话大赛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