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建安区国土局:开展"陪跑"活动 与办事群众越跑心越近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小静)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落地见成效,优化行政服务,提高办事效率,11月22日,许昌市建安区国土局党组书记闫建立带领该局全体党组成员、建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罗娜在不动产登记窗口开展了“跟随群众跑一次”活动。

YIw20rxt..jpg.jpg

许昌市建安区国土局开展"陪跑"活动

  国土局党组成员及罗娜作为办事群众的“陪跑员”、“陪办员”,亲身体验普通群众办事过程,包括办事流程、服务质量、办事效率、服务水平,22以及办事事项是否落实“一站式”服务等。

  通过这次“陪跑”活动,让陪办人员和办事群众零距离接触,心越跑越近。陪跑结束后,办事群众在群众评价一栏认真填上了自己的意见。

  下一步,该局将根据群众申请“陪跑”情况,探索建立“陪跑”长效机制,在不动产登记窗口结合志愿服务活动推动“陪跑”常态化,使困难群众随时得到有效帮扶,通过“跟随群众跑一次”甚至“跑多次”,努力实现“只让群众跑一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建安区国土局 陪跑活动 办事群众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11月17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召开了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暨反消极执行专项活动动员会。

  • 许昌:城市建成区所有社区2019年将建成规范化社区

    11月15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许昌市近日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社区规范化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提出,2019年城市建成区所有社区将建成规范化社区。

  • 许昌:46个孩子领到“温暖包”

    11月19日上午,许昌以琳儿童救助之家的46个孩子迎来了一批老“熟人”。他们一行30人,带着满满的爱心和46个“温暖包”来看望孩子。

  • 许昌鄢陵县出口木制品质量安全示范区顺利通过省级考核验收

    11月16日,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食品处处长沈莉率专家组对许昌鄢陵县省级出口木制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工作进行了验收,对鄢陵县政府和许昌检验检疫局等部门在示范区创建中所付出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

  • 许昌:8000辆“小绿”遍布莲城

    “前不久我家门口设置了‘小绿’站点,我出门办事就首选‘小绿’出行,可方便了!”10月30日,家住市区许州路的刘军先生骑着公共自行车到市民之家办事,他认为,公共自行车不仅能有效缓解交通压力,还能减少碳的排放,让许昌的城市环境更加宜居。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