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七大组合拳 保“暖”又保“蓝”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8y48HqpL..jpg.jpg

许昌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实习生 杨慧)11月24日上午,许昌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许昌市环保局、市工信委、市住建局、市工商局等有关部门出席新闻发布会,对许昌市冬季供暖期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措施进行通报。

  据悉,截至11月22日,许昌市可吸入颗粒物(PM10)平均浓度为99微克/立方米,优于全省平均值11微克/立方米,位居全省第3;细颗粒物(PM2.5)平均浓度为60微克/立方米,优于全省平均值3微克/立方米,位居全省第8;许昌市区环境空气优良天数达到204天,位居全省第8。11月当月,许昌市细颗粒物(PM2.5)和可吸入颗粒物(PM10)平均浓度均位居全省第一,在22日召开的全省第三次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决胜60天推进视频会议上受到通报表扬。

  11月18日,许昌市正式启动集中供暖,加之秋冬季不利气象条件等因素影响,决战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形势不容乐观。为此,该市通过科学研判、统筹施策,制定冬季供暖期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措施,以保障冬季供暖和大气环境质量两大民生。

  为切实强化冬季供暖期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许昌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针对供热供暖工程、散煤污染治理、工业企业错峰生产、重污染天气应对、扬尘污染管控、机动车污染管控、垃圾枯叶焚烧管控等问题,措施更严,手段更硬,不断提高冬季供暖期间大气污染防治措施的针对性,确保全面完成省政府下达的空气质量改善考核目标,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七大组合拳 保暖保蓝 大气污染防治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11月17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召开了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暨反消极执行专项活动动员会。

  • 许昌:城市建成区所有社区2019年将建成规范化社区

    11月15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许昌市近日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社区规范化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提出,2019年城市建成区所有社区将建成规范化社区。

  • 许昌:46个孩子领到“温暖包”

    11月19日上午,许昌以琳儿童救助之家的46个孩子迎来了一批老“熟人”。他们一行30人,带着满满的爱心和46个“温暖包”来看望孩子。

  • 许昌鄢陵县出口木制品质量安全示范区顺利通过省级考核验收

    11月16日,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食品处处长沈莉率专家组对许昌鄢陵县省级出口木制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工作进行了验收,对鄢陵县政府和许昌检验检疫局等部门在示范区创建中所付出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

  • 许昌:8000辆“小绿”遍布莲城

    “前不久我家门口设置了‘小绿’站点,我出门办事就首选‘小绿’出行,可方便了!”10月30日,家住市区许州路的刘军先生骑着公共自行车到市民之家办事,他认为,公共自行车不仅能有效缓解交通压力,还能减少碳的排放,让许昌的城市环境更加宜居。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