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义务献血 彰显新时代的大学生精神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0o7lp31j..jpg.jpg

义务献血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实习生 杨慧) 2017年11月1日与2日,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团委组织号召院团委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广播站、新闻部联合许昌市中心血站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据了解,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团委会以粘贴海报和进班宣讲的形式进行活动宣传;广播站提前一周开始播放关于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与要求;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积极维持现场秩序,为献血者提供优质服务;新闻部及时对相关活动进行图文资料的收集与整理;突出了团干优秀的组织能力与彰显新时代的大学生精神,为建设文明校园做出了贡献。

MJ9nGMOZ..jpg.jpg

献血现场

  此次为期两天的无偿献血活动共采血133袋,其中十一月一日71袋,十一月二日两袋。学院学生积极参与,为许昌血库增加新的爱心和力量,体现了新一代青年人对社会的担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电气职业学院 义务献血 新时代 大学生精神 彰显精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卫计委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8月14日,西平县卫计委组织本系统医务人员及机关干部职工到县流动义务献血点开展集体无偿献血活动,诠释了卫生计生工作者的爱心、责任与担当。

  • 义务献血 传递爱心

    为缓解许昌市血液库存不足的问题,6月21日,襄城县中医院积极组织职工参加义务献血活动。由于该院职工献血积极踊跃,一些患者家属和过往行人也纷纷加入献血队伍中。

  • 卫东区东高皇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群众参加义务献血

    据悉,截止上午11点半,义务献血人数达70余人,共献血25000多毫升。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感染者周围的每个人,履行了一个公民光荣义务。

  • 汝州市地矿局积极组织义务献血活动

    为充分展现地矿干部职工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担当,积极弘扬无偿献血的“人道、互助、博爱”精神。11月22日,汝州市地矿局组织4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了义务献血活动,人均献血400毫升。

  • 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9月13日上午,卫东区蒲城街道联合平顶山市中心血站开展了“捐献滴滴热血,爱心传递心间”无偿献血活动,辖区众多志愿者踊跃参与其中。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