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开展“鸿雁讲堂”活动

2017-1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虹阳)为了加强民航职业化管理,让学校、家长、学生三方共同参与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许昌电气职业学院11月2日上午开展“践行职业理想观 成就美丽航空梦——鸿雁讲堂”活动。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副院长商淑敏,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组宣部部长张明慧,艺术系主任闫瑾瑜,艺术系党总支书记董淑红,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原副院长韩亚萍,原亚洲航空资深乘务长崔明明,河南东方领航教育事业机构运营部总监王毅等到场。

GAEdpsDo..png.png

崔明明与学生、家长一起探讨民航职业发展前景

HthDHmOb..png.png

韩亚萍与学生、家长一起探讨民航职业发展前景

  韩亚萍、崔明明与学生、家长一起探讨民航职业发展前景、分享民航从业经验、规划民航职业生涯,同时加强学生的素质教育、感恩教育。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专业的礼仪展示赢得了全体人员的热烈喝彩。学生们把平时没给父母说的话,写在卡片中活动现场在舞台上读给父母,孩子和家长热情拥抱,现场活动走向高潮。

  当新生代表从老生代表手中接过崭新的航空制服,这一刻孩子们成为真正的民航学子。学生们一致表示,今后会再接再厉用“青春谱写梦想,用奋斗铸造辉煌”展现自我,增加自我约束力,争当优秀的大学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电气职业学院 主办 鸿雁讲堂 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