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首届“莲城匠心”杯落幕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斩获多多

2017-09-29  来源:映象网

0XhaUF8s..jpg.jpg

许昌首届“莲城匠心”杯闭幕式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由许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许昌市总工会协办、许昌技师学院承办的许昌市“莲城匠心”杯首届职工技能竞赛,经过历时两天的激烈角逐,于9月28日落下帷幕。

  许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鲁西,许昌电气职业学院院长杨德岭,许昌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谢义明,许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杨宏杰,许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罗世岗参加闭幕式并给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

8UUAU78c..jpg.jpg

颁奖现场

  记者从闭幕式现场了解到,本次竞赛设家政服务、电工、数控车工、焊工、中式烹调、化妆六个赛项,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有来自河南森源电气、河南瑞贝卡、许昌卷烟厂、许昌远东传动轴等46家企业300多名选手参赛。经过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28日下午,各项竞赛的一、二、三等奖,分别名花有主。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以2个1等奖、3个2等奖和3个3等奖的佳绩夺得本次竞赛的魁首。

  据悉,获此殊荣者,依次奖励现金1万元、5000元、3000元。获得一等奖的选手还将按程序申报许昌市”五一劳动奖章”,对前十名获奖选手,按程序核发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对所有参赛选手两门成绩均在60分以上的人员,按申报程序核发中级资格证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莲城匠心杯 首届落幕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 斩获多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