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十一期间 许昌市区景观灯将一起点亮夜晚

2017-09-29  来源:许昌晨报

  香港维多利亚港、上海外滩、西湖边……这些地方因独特的灯光设计,让众人流连忘返。今年十一期间,许昌将出现一个观赏夜景的新景点——东湖,或许能和其他夜景地相媲美。

  9月28日,记者从市城管局了解到,随着国庆假期的到来,我市城管部门按照“喜庆、祥和、勤俭”的原则,对市区重点区域、主要道路、入市道路、水系、建筑物进行设计装点,其中夜景灯光的布置尤其亮眼。

  十一期间,市区景观灯将一起在夜晚“绽放”,并适当延长亮灯时间,启闭时间统一为19时至23时。其中,我市夜景亮化动漫主题“灯光秀”将亮相。市城管局夜景灯饰化管理办公室主任沈俊涛告诉记者,东湖旁边中原国际饭店、科技广场附近科技馆的亮化首次采用动漫主题,除了传统的静态景观灯光之外,还补充了动态主题模式,视觉冲击力、震撼力很强。

  十一期间,许昌的“灯光秀”哪里最有看点?沈俊涛推荐了几处,您不妨带上家人,一起欣赏一下莲城的夜景。

  曾刷爆朋友圈的时光隧道本是一段废弃铁路。2016年,我市对其进行亮化装饰,灯很漂亮,吸引了很多市民来此拍照留影,体验浪漫“灯光秀”。

  水不仅是城市的命脉,而且能使其更具魅力。随着许昌的河湖水系蓄水成功,横跨护城河的一座座桥显得完美,夜晚来临时配以灯饰,或古朴大方,或时尚现代,成为水面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记者 张铮 通讯员 孙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十一期间 许昌市区 景观灯 一起点亮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区二十九座公厕升级改造

    8月21日,记者在市区南顺河街西段的公厕看到,原本统一冲水的通槽式结构,已改变为更卫生实用的单间单槽式。市环卫处基建科科长谢文峰介绍,这次升级改造的公厕共29座,计划在10月底全部完工。

  • 许昌市区二十九座公厕升级改造

    据悉,这次升级改造的公厕共29座,计划在10月底全部完工。

  • 许昌市开展市区交通秩序大整治专项行动

    交通秩序是衡量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标杆。近日,许昌市公安机关集中力量开展市区交通秩序大整治专项行动,交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呼吁全市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规,争做文明、守法、诚信的许昌人。这些天来,整治情况如何?市民是怎样看待这一行动的?

  • 许昌市区将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为期3个月

    即日起,许昌市公安机关将集中力量开展为期3个月的市区交通秩序大整治专项行动,机动车乱停、不礼让斑马线等交通违法行为是整治重点。这是记者8月8日获悉的。

  • 许昌市区将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为期3个月

    即日起,许昌市公安机关将集中力量开展为期3个月的市区交通秩序大整治专项行动。

  • 许昌市区添新景观“牧童吹笛”

    7月31日,市民从许昌科普教育基地一处景观小品“牧童吹笛”附近经过。近日,许昌科普教育基地周边绿化基本完成,施工方在绿地中增设了蜗牛、七星瓢虫等多个景观小品

  • 许昌市区添新景观“牧童吹笛”

    7月31日,市民从许昌科普教育基地一处景观小品“牧童吹笛”附近经过。近日,许昌科普教育基地周边绿化基本完成,施工方在绿地中增设了蜗牛、七星瓢虫等多个景观小品

  • 许昌市区北护城河景观提升改造打造滨水景观

    7月31日,市区北护城河(西湖公园段)景观提升改造工程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我市北护城河(西湖公园段)景观提升改造工程新增仿古凉亭

  • 许昌市区北护城河景观提升改造打造滨水景观

    7月31日,市区北护城河(西湖公园段)景观提升改造工程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我市北护城河(西湖公园段)景观提升改造工程新增仿古凉亭、亲水平台、拱桥等设施,进一步完善了护城河沿岸景观设施。近年来,我市强化水生态文明建设,打造了如画的滨水景观。

  • 许昌市区普通高中征求志愿填报周二开始

    许昌市区2017年中招批次录取已于7月28日结束,征求志愿录取工作即将开始。市区共有7所学校参与此次志愿征求。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