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区今年将新建、改造 100个社区生鲜便利店

2017-09-04  来源:许昌晨报

  市区今年将新建、改造 100个社区生鲜便利店

  周玲是山东人,在许昌工作,平时喜欢在家里做饭。她说她现在购买食材根本不用走远,在社区生鲜便利店就能买到所需食材。

  “这里的菜价比超市低一些,购买也很方便。”周玲说。

  周玲所说的社区生鲜便利店面积有150平方米左右,就在她居住的小区里面。

  这里的蔬菜在上柜之前都经过初加工,而且摆放得整整齐齐。

  社区生鲜便利店还设有粮油干货区、水果区、米面区、生鲜肉品区等,各类商品干净卫生。

  记者粗略统计,这个小小的便利店里有商品2000多种。

  生鲜便利店进驻社区是许昌市2015年、2016年、2017年连续3年十件民生实事中关于农产品市场体系建设的一个项目。目前,市区已有117个社区生鲜便利店。

  这些社区生鲜便利店具备分区销售、冷藏冷冻、电子结算等功能,采用直营连锁或加盟连锁模式,由运营企业统一采购、加工、配送,保障食品质量安全。

  同时,社区生鲜便利店将引入电子商务系统,逐步实现“线上购物,实体店取货”,实现农产品流通线上、线下相互促进,一体化发展。

  据了解,许昌市在今年确定实施的十项民生工程中,还要新建、改造100个社区生鲜便利店。

  目前,市区共完成社区生鲜便利店项目选址85处,已经累计完成改建59个,实现了对主城区的全覆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社区生鲜便利店 新建改造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