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区北护城河景观提升改造打造滨水景观

2017-08-01  来源:许昌晨报

7月31日,市区北护城河(西湖公园段)景观提升改造工程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我市北护城河(西湖公园段)景观提升改造工程新增仿古凉亭、亲水平台、拱桥等设施,进一步完善了护城河沿岸景观设施。近年来,我市强化水生态文明建设,打造了如画的滨水景观。

北护城河(西湖公园段)景观提升改造工程位于护城河西北角、西湖公园北侧,西临劳动路,东至清虚街,北接建安大道,总长约380米,平均宽度约40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区 北护城河景观 提升改造 打造 滨水景观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区灞陵路东侧近300棵树遇虫害

    7月19日,市民许先生拨打晨报热线电话反映:市区灞陵路许继大道至光明路段东侧的宏伟·西雅图小区围墙边有一排树虫害非常严重,大部分树的叶子几乎被虫子吃光了(如图)。

  • 许昌市区5路公交线路增加运营车辆 候车时间缩短至4分钟

    7月19日,记者从市公交公司了解到,为方便乘客出行,减少候车时间,该公司增加了市区5路公交线路的运营车辆和运营班次,运营车辆达42辆,且均为纯电动公交车,乘客平均候车时间缩短至4分钟。

  • 许昌市区5路公交线路增加运营车辆

    为方便乘客出行,减少候车时间,该公司增加了市区5路公交线路的运营车辆和运营班次,运营车辆达42辆,且均为纯电动公交车,乘客平均候车时间缩短至4分钟。

  • 许昌市区初中招生工作全面开始

    昨日,市教育局召开初中招生工作会,我市初中招生工作全面开始。今年,我市将继续按照“免试划片、就近入学”原则进行初中招生工作,保障辖区内每个适龄少年儿童具有一个相对就近的公办学校学位。

  • 许昌市区初中招生工作全面开始

    7月17日、18日,许昌市四大初中教育集团和学校发送新生录取通知书;明日,是新生报到时间。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