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区25座公厕升级完毕全部开放

2017-07-10  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

  近日,记者从许昌市环卫处了解到,今年上半年许昌市区三类公厕提档升级为二类的25座公厕,目前全部对外开放。

  在市区万丰路附近的一座改造完毕的公厕里,记者看到,原本统一冲水的通槽式结构,已改变为更卫生实用的单间单槽式。据了解,这次升级改造的25座公厕,分别位于市区议台路、新兴路、塔东路南段等。市环卫处共投入资金142.2万元,对这批外观破旧、设施老化、功能单一的三类公厕进行升级改造,主要升级改造内容包括贴内墙砖,安装塑钢推拉窗、洗手池、吹地机等,把原来的槽沟式小便槽改为独立小便器,按标准高度设置厕位挡板等。此外,公厕升级改造还增加了一系列人性化设施,以更好地满足市民如厕需求。

  市环卫处负责人表示,这些公厕全部升级改造后,环境更加洁净舒适,而且也便于管理。他们将严格按照“五无、五净、一消杀”的保洁标准要求,强化公厕保洁管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公厕升级 升级完毕 全部开放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开展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集中宣传活动

    许昌市在市区春秋广场和文峰游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集中宣传活动。

  • 许昌市支出118余万元临时救助困难群众

    为做好兜底性保障工作,许昌市民政局整合各项民政救助政策,制定救助政策清单,今年以来,已支出临时救助资金118.2万元,临时救助困难群众2239人次;资助18732名困难群众参加基本医保,支出医疗救助资金794.48 万元。

  • 许昌市城市居民人均日用水量小幅上升

    昨日,记者从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2015年我市城市居民人均日用水量为99升,去年我市城市居民人均日用水量为102升,符合国家颁布的《城市居民生活用水量标准》

  • 许昌市城市居民人均日用水量小幅上升

    昨日,记者从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2015年我市城市居民人均日用水量为99升,去年我市城市居民人均日用水量为102升,符合国家颁布的《城市居民生活用水量标准》——人均日用水量不高于140升。

  • 许昌市城市综合执法局东城区分局成立

    为加快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进程,推进城市管理与综合执法的高效运行,6月29日上午,许昌市城市综合执法局东城区分局揭牌成立。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