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支出118余万元临时救助困难群众

2017-07-10  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

  为做好兜底性保障工作,许昌市民政局整合各项民政救助政策,制定救助政策清单,今年以来,已支出临时救助资金118.2万元,临时救助困难群众2239人次;资助18732名困难群众参加基本医保,支出医疗救助资金794.48 万元。

  据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科长危小剑介绍,救助政策清单将农村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人员救助供养、临时生活救助、民政医疗救助、孤儿保障和残疾人两项补贴等6项民政兜底救助政策统合在了一起,并分别将各项最新救助政策的保障标准、申请条件、办理程序和咨询电话一一列了出来。符合以上6项救助政策的贫困对象,可按照救助政策清单提供的办理程序提交申请。( 樊倩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118余万元 临时救助 困难群众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开展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闪电2号”行动

    为维持全市文化市场正常经营秩序,为青少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根据河南省文化厅统一安排,6月28日18时至29日22时,我市在全市范围内认真组织开展了2017年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闪电2号”行动。

  • 许昌市城市居民人均日用水量小幅上升

    昨日,记者从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2015年我市城市居民人均日用水量为99升,去年我市城市居民人均日用水量为102升,符合国家颁布的《城市居民生活用水量标准》——人均日用水量不高于140升。

  • 许昌首个城管合议庭成立

    城市管理关系着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城市的形象。近年来,我市城管部门借助法律的力量,逐步实现“法治城管”的转型升级。

  • 许昌检验检疫局开展"国门先锋 践行者"微党课活动

    7月6日下午,许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国门先锋 践行者”微党课宣讲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要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干部强化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许昌的检验检疫事业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政治保证,使得青年文明号的精神渗透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 河南家庭遭遇急难可申请临时救助

    记者获悉,《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临时救助制度的意见》审议通过,对遭遇突发事件、意外伤害、重大疾病或其他特殊原因导致生活陷入困境,其他社会救助暂时无法覆盖或救助之后基本生活仍有严重困难的家庭或个人,将给予应急、过渡性救助,做到兜底线、救急难。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