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开展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集中宣传活动

2017-07-10  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

  7月7日,记者从许昌市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办公室了解到,为提高市民对创建活动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许昌市在市区春秋广场和文峰游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集中宣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在全市范围内重点宣传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和创建成果,努力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创建工作的认识,营造人人参与、积极投身创建活动的浓厚氛围;宣传创建为城市绿化面貌、生态环境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效,提高市民对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页12000份,通过展示创建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页、现场解答群众问题等方式对我市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的重要意义、进展情况和取得成效等进行广泛宣传,让更多市民了解创建,支持创建,积极引导市民投身创建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全民同创、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参创单位通过宣传展板、横幅或宣传页等进行宣传,工作人员对市民的提问进行详细解答,营造出了全市人民关心、支持、参与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使创建活动深入人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国家生态园林城市 宣传活动 创建园林城市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开展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闪电2号”行动

    为维持全市文化市场正常经营秩序,为青少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根据河南省文化厅统一安排,6月28日18时至29日22时,我市在全市范围内认真组织开展了2017年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闪电2号”行动。

  • 许昌市城市居民人均日用水量小幅上升

    昨日,记者从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2015年我市城市居民人均日用水量为99升,去年我市城市居民人均日用水量为102升,符合国家颁布的《城市居民生活用水量标准》——人均日用水量不高于140升。

  • 许昌首个城管合议庭成立

    城市管理关系着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城市的形象。近年来,我市城管部门借助法律的力量,逐步实现“法治城管”的转型升级。

  • 许昌检验检疫局开展"国门先锋 践行者"微党课活动

    7月6日下午,许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国门先锋 践行者”微党课宣讲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要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干部强化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许昌的检验检疫事业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政治保证,使得青年文明号的精神渗透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 许昌不断加快 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步伐

    绿色是生态许昌的最美底色。为积极开展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近期,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指挥部坚持“规划扩绿、工程造绿、见缝插绿、立体增绿”的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不断加快创建步伐。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