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区灞陵路东侧近300棵树遇虫害

2017-07-25  来源:许昌网

7月19日,市民许先生拨打晨报热线电话反映:市区灞陵路许继大道至光明路段东侧的宏伟·西雅图小区围墙边有一排树虫害非常严重,大部分树的叶子几乎被虫子吃光了(如图)。

当日,记者在市区灞陵路许继大道以南的宏伟·西雅图小区围墙边看到,除了有两棵树枝繁叶茂外,往南近300棵树的叶子几乎被虫子吃光了。“虫子快把树叶吃光了,看着真心疼。”在附近居住的许先生说,他每天晚饭后都会沿着灞陵路散步。前段时间,他发现这些树的叶子少了很多,经过观察发现,原来是被虫子吃了。他希望园林部门尽快安排人员到现场进行查看并及时救治。

随后,记者联系了魏都区园林绿化中心工作人员安冬玲。听了记者反映的情况后,其判断这些树是“丝棉木”。安冬玲表示,他们会协调灞陵街道办事处到现场查看情况,并对这些树木实施药物救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区 灞陵路 东侧 近300棵树 遇虫害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区5路公交线路增加运营车辆 候车时间缩短至4分钟

    7月19日,记者从市公交公司了解到,为方便乘客出行,减少候车时间,该公司增加了市区5路公交线路的运营车辆和运营班次,运营车辆达42辆,且均为纯电动公交车,乘客平均候车时间缩短至4分钟。

  • 许昌市区5路公交线路增加运营车辆

    为方便乘客出行,减少候车时间,该公司增加了市区5路公交线路的运营车辆和运营班次,运营车辆达42辆,且均为纯电动公交车,乘客平均候车时间缩短至4分钟。

  • 许昌市区初中招生工作全面开始

    昨日,市教育局召开初中招生工作会,我市初中招生工作全面开始。今年,我市将继续按照“免试划片、就近入学”原则进行初中招生工作,保障辖区内每个适龄少年儿童具有一个相对就近的公办学校学位。

  • 许昌市区初中招生工作全面开始

    7月17日、18日,许昌市四大初中教育集团和学校发送新生录取通知书;明日,是新生报到时间。

  • 孩子们在许昌市区新建的游乐场所畅享童趣

    今年年初,许昌市将打造市区“15分钟健身圈”列入“十件民生实事”,启动了公共体育设施和儿童游乐设施建设工程,让带孩子游玩的家长有了更多选择。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