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区向阳路、光明路施工:3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2017-06-22  来源:许昌网

6月20日,记者从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了解到,由于市区向阳路、光明路进行市政施工,从当日起,6路、17路、31路公交线路暂时调整。

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从6月20日起,6路公交车将双向绕行许继大道、延安路,临时撤销许继幼儿园、向阳路光明路口、向阳路新兴路口、市第五高级中学站点,增加许继游园、延中小区、延安路光明路口站点;17路公交车双向绕行许继大道、延安路,在新兴路回归原线路,临时撤销许继幼儿园、向阳路光明路口、向阳路新兴路口站点,增加许继广场、延中小区、延安路光明路口、市第五高级中学站点;31路公交车双向绕行许继大道、延安路,临时撤销许继幼儿园、向阳路光明路口、光明路向阳路口、光明路延安路口站点,增加许继游园、延中小区站点。

“我公司将密切关注施工进展情况,及时恢复公交线路,及时发布消息。给您的出行造成不便,敬请谅解。”该工作人员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区 向阳路 光明路 3条 公交线路 调整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加强关键部位防范 确保许昌市区安全度汛

    主汛期将至。6月20日上午,副市长赵庚辰带领市水务、住建、气象等部门及各区相关负责人,对市区防汛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 加强关键部位防范 确保许昌市区安全度汛

    主汛期将至。6月20日上午,副市长赵庚辰带领市水务、住建、气象等部门及各区相关负责人,对市区防汛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 许昌市区河湖水系管理5月份考核结果出炉

    日前,记者从市河湖水系水源调度中心获悉,按照《许昌市市区河湖水系管理考核奖惩办法(试行)》规定,市区河湖水系管理考核领导小组组织人员对市区河湖水系5月份管护工作进行了日巡查考核和月底集中考核。目前,考核结果已经全部出炉。

  • 许昌市区生活饮用水可放心饮用

    近日,记者从市卫计委获悉,2017年第一季度许昌市城区生活饮用水监测结果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标准,市民可放心饮用。

  • 许昌市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安全靠着你我他,和谐交通靠大家。”昨日,记者从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该支队即日起,利用半年时间,在市区主城区范围内开展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随意变道加塞以及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停车、逆向行驶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 许昌市区河湖水系管理3月份考核结果出炉

    日前,记者从市河湖水系水源调度中心获悉,按照《许昌市市区河湖水系管理考核奖惩办法(试行)》规定,市区河湖水系管理考核领导小组组织人员,对市区河湖水系3月份管护工作进行了考核。目前,考核结果已经全部出炉。

  • 2017年许昌市区还要建设100个社区生鲜便利店

    提起许昌的农贸市场,市民的第一感受是变化大,不光购物环境变化了,而且加入了一些科技成分。3月27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

  • 许昌市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100%

    市环卫处负责市区生活垃圾处理工作,所辖区域包括魏都区、东城区、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据统计,我市市区生活垃圾日产生量约为600吨。

  • 路口改造换新颜 行车通畅更安全

    昨日7时40分,在光明路与文明大道交叉口,记者看到经过分流岛建设改造,路口整体面貌焕然一新。虽然正值交通高峰期,但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有序通行,道路畅通无阻。

  • 路口改造换新颜 行车通畅更安全

    昨日7时40分,在光明路与文明大道交叉口,记者看到经过分流岛建设改造,路口整体面貌焕然一新。虽然正值交通高峰期,但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有序通行,道路畅通无阻。

  • 市区光明路南段施工5条公交线路今起绕行

    5月17日,记者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因市区光明路南段施工,行经此处的5条公交线路自5月18日起开始绕行。27路:火车站发往梅园路公交枢纽站方向运行线路不变;梅园路公交枢纽站发往火车站方向运行至光明路后沿光明路、曙光街、凌云路、南环路运行。

  • 本周五起15路28路公交车调整路线 请广大市民留意

    昨日,记者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根据相关路段的通行状况,该公司决定从5月5日起对15路、28路公交车的运行路线进行调整,请广大市民留意。28路公交车运行路线调整后,将沿东环路、矿工路、迎宾路、联盟路、光明路、园林路、凌云路、曙光街、光明路、启蒙路、迎宾路、矿工路、东环路运行。

  • 新华区启动“戏曲进校园”活动 首场演出在光明路小学举行

    3月28日下午,新华区2017年“戏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演出在光明路小学举行,这意味着该区将全面推广普及传统戏曲文化,让更多青少年感受戏曲艺术魅力。

  • 平顶山一小区物业突然退出管理 满地垃圾惹民烦

    平顶山市湛河区光明路南段桃花源小区的业主投诉称物业管理费都交到年底了,小区的悦来物业公司没有提前告知业主便突然退出。现在小区垃圾满地没人管,大夏天苍蝇到处乱飞,严重影响了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

  • 叶县男子持刀抢劫散步女子 特警挺身而出将其制服

    一男子驾驶电动车街头抢夺,恰遇下班的平顶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特警支队支队长吴文献,听到呼喊声,吴文献与特警队员协力将嫌疑人当场制服,缴获70公分长的砍刀一把。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