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区河湖水系管理3月份考核结果出炉

2017-04-06  来源:许昌网

日前,记者从市河湖水系水源调度中心获悉,按照《许昌市市区河湖水系管理考核奖惩办法(试行)》规定,市区河湖水系管理考核领导小组组织人员,对市区河湖水系3月份管护工作进行了考核。目前,考核结果已经全部出炉。

市区河湖水系管理考核领导小组组织4个专业组和1个监督组于3月20日至24日对市区河湖水系管理进行了集中考核,同时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程监督。此外,本月集中考核还组织环保部门针对6个湿地的管护情况进行了考核。具体排名情况为:第一名,市住建局92.77分;第二名,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90.03分;第三名,魏都区88.62分;第四名,建安区88.53分;第五名,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88.22分;第六名,长葛市83.42分;第七名,东城区75.29分。

依据《许昌市市区河湖水系管理考核奖惩办法(试行)》规定,   对6个综合得分在95-80分的合格单位:市住建局、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魏都区、建安区、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长葛市,不奖不罚;1个综合得分低于80分的不合格单位:东城区,罚20万元。

在考核过程中,考核组也发现一些问题:一是东城区部分市政、亮化设施维护不及时,派遣问题整改率偏低。二是建安区清潩河新元大道桥下游左岸、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灞陵河瑞昌路桥上游左岸时有排污现象发生,造成局部水体污染。三是部分责任单位管护经费落实不到位,对已损坏的市政、亮化等设施维修不及时。四是个别单位树木补植效率低、进度慢。

市河湖水系水源调度中心相关负责人建议各责任单位:下一步,要尽快建立水务、城管、园林、市政统一的管护协调机制,明确统一的管护责任主体,提高派遣问题整改率;建安区、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要针对排污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堵疏结合,彻底整治;管护责任单位要落实管护经费,及时修复损坏的配套设施;要抢抓有利时机,加快绿化补植进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区 河湖水系管理 3月份考核 结果出炉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10秒形象宣传片亮相央视一套 许昌10秒形象宣传片亮相央视一套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举行“缅怀先烈 继承遗志”活动 传承红色精神 许昌中院举行“缅怀先烈 继承遗志”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