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交通 > 正文

许昌市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2017-04-25  来源:许昌网

“安全靠着你我他,和谐交通靠大家。”昨日,记者从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该支队即日起,利用半年时间,在市区主城区范围内开展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随意变道加塞以及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停车、逆向行驶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据了解,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开展市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以“车不越线、人不乱穿、各行其道、秩序井然”为最终目标,旨在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提升我市的道路交通管理水平,给市民群众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按照部署,行动期间,该支队将集中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随意变道加塞,拖拉机、农用三轮车、畜力车违法入市,非机动车及电动车闯红灯、越线停车、逆向行驶,行人闯红灯、不走人行横道,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该支队每月重点整治一类交通违法行为,4月重点对机动车乱停乱放以及拖拉机、农用三轮车违法入市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

为确保预期目标顺利实现,该支队在行动中将对所有交通违法行为采取从严处罚措施,同时邀请媒体对违法行为进行曝光。对涉及公务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该支队将及时抄告车辆所在的单位。

该支队欢迎社会各界群众积极参与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一起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曝光。群众发现交通违法行为,可以先拍照,后登录微信公众号“许昌网上警局”,点击“微警务”中的“违法曝光台”上传照片。该支队将积极对群众的曝光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将予以奖励。

“与文明一起上路,伴平安一起回家。”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不要存有侥幸心理,要充分认识到不良驾驶习惯带来的危害,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区 交通违法行为 专项整治行动 启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区河湖水系管理3月份考核结果出炉

    日前,记者从市河湖水系水源调度中心获悉,按照《许昌市市区河湖水系管理考核奖惩办法(试行)》规定,市区河湖水系管理考核领导小组组织人员,对市区河湖水系3月份管护工作进行了考核。目前,考核结果已经全部出炉。

  • 2017年许昌市区还要建设100个社区生鲜便利店

    提起许昌的农贸市场,市民的第一感受是变化大,不光购物环境变化了,而且加入了一些科技成分。3月27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

  • 许昌市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100%

    市环卫处负责市区生活垃圾处理工作,所辖区域包括魏都区、东城区、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据统计,我市市区生活垃圾日产生量约为600吨。

  • 郑州警方曝光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看看都是谁

    州市公安局围绕开展的以“三教育一采集”教处一体化模式为主要内容的严厉查处非机动车及行人交通违法集中整治专项活动,联合映象网开办了“交通违法曝光台”,将每天曝光部分交通违法者信息,以下是第一季的内容,看看有没有你认识的人?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出重拳严厉查处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

    为严厉打击大货车严重超载、遮挡号牌、不悬挂号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进一步维护城市交通秩序,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严密组织,开展大货车违法集中整治行动,全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的和谐畅通。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强化四项措施严厉查处酒驾交通违法行为

    为切实加强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有效遏制酒后驾驶交通违法多发势头,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紧密结合辖区实际,将酒后驾驶的治理纳入常态化管理,有效的震慑了酒后驾驶违法行为,降低了辖区交通事故发生率,为人民群众出行创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强化四项措施严厉查处酒驾交通违法行为

    为切实加强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有效遏制酒后驾驶交通违法多发势头,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紧密结合辖区实际,将酒后驾驶的治理纳入常态化管理,有效的震慑了酒后驾驶违法行为,降低了辖区交通事故发生率,为人民群众出行创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开展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交通违法行为整治

    为深入推进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整治,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坚持严查、严管、严控、严治并举的工作措施,积极整治、防治结合,在认真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形势分析研判的基础上,采取早、中、晚不间断,持续加大对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

  • 西平交警大队整治摩托车、电动三轮、四轮车交通违法行为

    为有效遏制摩托车、农用车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按照市支队的统一要求,西平交警大队重拳出击,密织严管网格、强化罚教并举、增强联勤合作,严查严处摩托车、电动三轮、四轮车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提升管理效能,深化违法摩托车、电动三轮、四轮车治理工作的常态化和长效化,为群众安全出行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 西平交警大队扎实开展渣土车、超限超载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货运通行秩序,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西平交警大队与有关部门密切配合,组织民警严查渣土车超限超载、未按规定安装护栏、安全设施不全、假牌假证等交通交通违法行为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秩序,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 焦作市对逾期未处理交通违法行为将加重处罚

    3月21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局联合下发《关于依法办理道路交通安全违法案件申请强制执行工作的通知》,就办理道路交通安全违法案件依法申请强制执行作出明确规定。

  • 西平交警大队开展冬季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全市冬季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西平交警大队按照工作方案要求,迅速行动,全面加强冬季重点车辆、重点人员、重点道路的管控,集中查处了一批严重道路交通等违法犯罪行为,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大综合执法力度,确保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 开封市相国寺交管大队查处道路多起交通违法行为

    临近年末,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多发,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让群众过一个祥和安宁的元旦、除夕节日,相国寺交管大队按照开封市交警支队关于今冬明春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要求,加大查处力度,根据道路违法行为多发规律,以中午、晚上为重点查处时间段,采取定岗执勤加流动巡逻的点线结合模式积极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 光山交警依托执法站严查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近日,光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县局“圣诞节”、“元旦”交通安保工作要求,依托执法服务站,利用缉查布控系统,连续查处多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通过高压严管,有力地维护了312国道光山县境内交通安全。

  • 西平交警大队:狠抓“三类车辆”交通违法行为不放松

    为切实做好2016年终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收尾工作,消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事故隐患,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预防辖区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出行安全,西平交警大队科学部署,落实责任,狠抓“三类车辆”交通违法行为不放松,确保冬季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