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电气学院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AUKvJ0Dv..jpg.jpg

许昌电气学院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实习生 杨慧)11月9日下午,许昌电气学院团委举办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经过各系各班级初赛,共有20名参加学院决赛。

  记者在比赛现场了解到,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许昌电气学院党委委员、组宣部长张明慧,团委书记杨红培。评委有组宣部负责人张丽、电气工程系团总支负责人杜瑞涛、信息工程系团总支负责人常龙珠、艺术系系团总支负责人刘潵潵、经济管理系团总支负责人郝智临、机电工程系老师胡延鹤。

pHyJC704..jpg.jpg

演讲比赛合影

  比赛中,选手们用最淳朴的语言诠释了邪教组织带来的危害,衷心希望年轻一代远离邪教,珍爱生命。大家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信息工程系的孙一获得一等奖,艺术性的李昀啸和王雅洁获得二等奖,经济管理系的王梦圆、孔琼,艺术系的马莹莹获得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推动许昌电气学院反邪教警示教育和科普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帮助学生正确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人生观,营造了学院抵制邪教、崇尚科学、反对迷信和传播文明的浓厚氛围,促进了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和文明单位的创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电气学院 主题演讲 举办比赛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