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组织开展2017年度普法考试

2017-11-15  来源:映象网

1pO9ZxUm..jpg.jpg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组织开展2017年度普法考试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高彩红) 为落实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制度,检验干部职工学法用法成效,提高干部职工依法行政能力,近日,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普法考试,54名执法人员参加了法律知识考试。魏都区依法治区办公室夏黎明副主任一行来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巡视考试情况。

XgaQXCLT..jpg.jpg

普法考试现场

  今年普法考试的内容包括宪法、行政法、民商法、经济法、社会法、刑法、国家安全法、诉讼法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该局领导希望执法人员要以普法考试为契机,坚持不懈地抓好学法用法工作,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工商局 魏都分局 组织开展 普法考试 2017年度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工商局 开展“一把手”讲党章活动

    近日,市工商局开展了“一把手”讲党章活动,该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及所属分局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

  •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开展“一把手”讲党章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切实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把党的纪律“刻”在心中,把党的规矩“印”在心头,4月19日下午,许昌市魏都工商分局开展“一把手”讲党章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分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工商所副股以上干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开展涉农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为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整顿虚假广告,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大对涉及农业、农村、农民(以下简称涉农)虚假违法广告的打击力度,切实维护广大农民和经营者合法权益,自4月10日起,魏都工商分局在全区开展涉农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多举措强化农资监管保春耕

    为进一步加强农资市场监管,切实保护农民合法权益,3月份以来,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积极组织开展“红盾护农保春耕”专项行动,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目前,已检查农资经营户40余户次。

  •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开展节前廉政教育学习

    近日,记者从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了解到,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增强全局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清正廉洁的节日氛围,1月20日下午,该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