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7-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肖玲) 8月15日,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召开全面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传达许昌市、魏都区及市工商局全面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分局创建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许昌市、魏都区及市工商局全面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2017年全面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并结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对分局的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分解和部署。

  会议指出,2017年是许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一个届满复审年,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开展创建工作,按照创建方案要求,切实履行工商职能,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时间,突出实效,狠抓落实,高标准完成创文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魏都工商分局 全国文明城市 创建工作 推进会 深化推进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魏都工商分局查处3起销售不合格灯具案件

    安全漏洞无处不在,大到家用电器小到电线、闸刀开关、灯泡。近日,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工商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生产、经营节能灯、LED灯具等节能类商品的商场、超市、专卖店进行了专项整治活动,查处了3家经营不合格灯具产品的商户,暂扣了用于销售的没有3C认证的普通照明灯泡318个,案值4600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 许昌市魏都工商分局积极参加第十一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开幕式

    许昌第十一届三国文化旅游周于4月28日上午开幕了,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工商分局积极组织执法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 许昌魏都工商分局多措施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

    2016年以来,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认真落实魏都区纪委反腐倡廉工作部署,狠抓“两个责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切实成效。

  •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工商分局查处一起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案件

    近日,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工商分局执法人员根据河南某食品公司举报,对许昌市区一个体糕点房依法进行检查,发现当事人门头牌匾悬挂印有该食品公司注册商标的名称字号。

  • 市领导骑车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15日6时30分,市委常委、秘书长余广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骑着自行车,边走边看、边看边问、边问边督导,睁大眼睛找问题,认认真真解决问题。要强化跟踪问效,定期不定期开展督导检查,对效果明显的予以表扬,对落实不力的通报批评,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